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 > 正文
著名演员谭晓燕专访:要焕发内心的热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4:16 新浪伊人风采

  

图为著名演员谭晓燕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9月21日晚在三亚市如期举行。4号选手关琦获冠军,31号选手宋冰洁获亚军,7号选手刘丽娜获季军。冠军关琦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2月份在三亚举行的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赛后,本次大赛嘉宾、著名演员谭晓燕女士接受了新浪伊人风采的专访。

  新浪伊人风采: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您对于获得冠军的4号关琦有什么评价?

  谭晓燕:在比赛之前,评委与选手见面的时候,关琦就给大家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她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都不错,赛前获得的印象分就比较高。她在现场的发挥也不错,尤其是最后一个环节的即兴问答,这往往是选手最容易紧张的时刻,关琦的表现非常自然,答案也很精彩,我想这是她取得冠军的主要原因。

  新浪伊人风采:那么对于所有选手今天的表现,您如何评价?

  谭晓燕:整体很不错,比彩排的时候发挥得好!可惜也有个别选手本来在彩排的时候表现很出色,但是今天却没能放松心态,比如进入十佳的一些选手本来也有希望拿到前三名,但是正式比赛时的心态不够平稳,所以非常可惜。

  新浪伊人风采:那么您觉得关琦要在哪方面多下功夫才能保证她在世界小姐的比赛中拿到好名次呢?

  谭晓燕:我觉得她需要加强的是形体的表现力,我想世界小姐的比赛是需要更自然大方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另外就是语言表达能力,也需要再进行专业的培训。另外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亲和力,关琦很优雅,但是可能还缺少一种很温暖的东西,应该把内心的那种热情焕发出来。我相信在这次比赛结束之后,一定有很多好老师来对她进行培训!

  新浪伊人风采:您是从海南黎族的村寨中走出的艺术家,可否给网友们介绍一下黎族姑娘?

  谭晓燕:海南黎族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民族,黎族姑娘更是个个都非常漂亮,但是由于经济问题和交通问题,她们很难走出村寨,走进大城市。黎族姑娘中多才多艺的人非常非常多,如果她们受过良好的教育,一定可以在这样的比赛中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我真心希望黎族可以多出人才,希望这些女孩子和我一样有更多的机会看到外面的世界,过上丰富而美好的生活

  (采写/微蓝)

  新浪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