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不喜欢穿内衣裤的巴黎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7:48 四川在线

  露背装的流行导致不戴胸罩的流行也产生了。有些女性认为不穿内衣才有舒适的感觉。在法国,贴身内衣几乎已达极限。

  

  从服装方面而言,如果内衣的线条会影响外表或隐约看得到内衣,则品味就要大打折扣。从有透明感的服装看到内衣,就是不雅。

  

  法国制的内衣在这方面考虑得相当周到。最近,绢布料或有蕾丝花边的1900年代的装饰华丽内衣又再度复活,内衣质地越来越趋向薄且具有良好的弹性,总之,就是贴身。

  

  由于再贴身的内衣也有暴露线条的危险,所以法国很多女性会在一些场合中根本舍弃内衣,她们的做法是:穿着T恤时不穿胸罩,在乳首上贴上胶布(广州现在有专门的“红枣贴”出售)。

  如果衣领开得几乎看到胸罩时,还是不穿胸罩比较适合。穿着低胸衣服时,也可以穿着半罩内衣。穿着裤子时,巴黎女性垫化妆纸而只穿裤袜(目前使用卫生护垫的做法比较流行)。

  虽然日本人认为不穿内衣的女性不是正经女人,但这种观念已是古老了,反而能显露出贴身内裤的线条或从白色裤子外看到印花的内裤,才会令人有羞耻感。

  虽然不穿内衣裤可以避免种种外观问题,但有统计显示:一年期间都不穿胸罩,则乳房会下垂一公分,所以,女性仍应注意维持美好的胸部,尤其是青春期的女性正值体型成熟,就更应穿着胸罩。

  内衣裤和服装一样能显示个性,无论是性感还是梦幻感的设计都可以,只是内衣裤的穿着应以尽量不让人感觉或强调内衣裤的存在为重点,任何内衣裤均不应影响到外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普及避孕知识,探讨流产事宜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