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世姐总决赛将于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0:01 新浪伊人风采

签约现场


左起:三亚小姐刘丽娜、52届世姐阿金、中国小姐关绮

  9月24日,在三亚著名的五星级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了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唯一官方指定酒店签字仪式。

莫莉夫人在签到处签字

  世界小姐竞选云集全球美女,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将会在中国海南岛豪华的热带度假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

  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昨天(九月二十四日)正式授予五星级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成为“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唯一官方指定酒店”。

  出席这次签约仪式的嘉宾包括:三亚市常务副市长张琦先生、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茉莉夫人、第5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阿金小姐、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关琦小姐、三亚形象小姐刘莉娜小姐、世界小姐组委会顾问李小白先生、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钱进先生,以及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那瑞帝先生。

  三亚市常务副市长张琦先生表示在三亚这个中国唯一的热带海滨度假城市,举行美丽的盛事,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茉莉夫人表示因为三亚很美丽,但是知道的人不多,所以她希望世界小姐竞选把三亚的美丽风光介绍给世界。

  “世界小组总决赛”将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六日在中国海南岛三亚举行。世界小姐117名佳丽将会由十一月七日至十二月八日比赛期间的不同时段入住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比赛进行期间,佳丽将会前往中国不同城市观光及参加文化交流活动。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由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集团管理,在亚龙湾拥有一个延绵八公里的私人海滩,银白细沙,阳光充沛,绝对是举行世界小姐竞选的理想地点。

  海南岛素有“中国夏威夷”之称,十分适合进行国际级选美活动,因为岛上一年四季阳光普照,以优美海滩、天然温泉、茂密树林及充满民族特色的文化村。

  海南岛南部三亚度假区已发展成为热门的热带旅游点。三亚自二零零三年七月起开放领空,三亚国际机场现设有定期航班往返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澳门、日本、泰国、台湾及南韩。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另一个获选的原因是该度假酒店位置得天独厚,邻近景色优美的旅游景点,包括少数民族文化村、蝴蝶谷、甘什岭热带森林、景色赏心悦目的鹿回头山顶公园、贝壳馆、佛像及庙宇,还有“天涯海角”海滩。

  各国佳丽莅临海南岛更可品尝驰名的海鲜美食及选购各式纪念品,包括珍珠、珊瑚制品,以及用椰子制成的手工艺品等。

  同时,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是度假首选,酒店是全中国大陆首屈一指的五星级度假酒店,拥有511间客房及49间套房,房间极尽舒适豪华,设有先进的水疗设施及各式美容护理服务。其它活动还包括沙滩排球、足球、篮球、乒乓球,以及在两个灯光网球场打网球。

  另一方面,度假酒店邻近由罗拔琼斯二世(Robert Trent Jones II)设计的18洞亚龙湾高尔夫球场,水上活动方面包括摩托艇、滑水、独木舟、潜水、浮潜及香蕉船。

  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集团(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HOT)在全球80个国家拥有、管理及特许经营超过750间酒店,员工105,000名。集团全面拥有、经营及特许经营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国际品牌包括:圣瑞吉斯、至尊精选、喜来登、威斯汀、富朋、W饭店,以及集团旗下优质分时段享用所有权的度假村(vacation interval ownership resorts)主要发展商及经营商之一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Starwood Vacation Ownership, Inc.)。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