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2004年“美国小姐”新鲜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0:26 新浪伊人风采

美国小姐新鲜出炉 埃里卡-邓拉普技压群芳--2004年“美国小姐”冠军埃里卡-邓拉普。


美国小姐新鲜出炉 埃里卡-邓拉普技压群芳--2004年“美国小姐”冠军埃里卡-邓拉普。

  在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律政俏佳人埃里卡-邓拉普2003年9月20日晚战胜了代表美国其他4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参赛选手,当选被视为近年来罕见的“智慧美人云集”的2004年“美国小姐”选美赛冠军。

  律政俏佳人脱颖而出 

  今年芳龄21岁的邓拉普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父亲是一名专门替人修理屋顶的承包商,母亲是一名护士。邓拉普目前就读中佛罗里达大学,是一名雄心勃勃的法律系学生。本科毕业后,邓拉普准备进法学院研究生院深造,专攻体育、娱乐法。

  除去一顶水晶头冠,邓拉普还获得了总额5万美元的奖学金,以及宣传她在比赛中倡导的文化主张的机会。夺冠之后,邓拉普可以在一年时间内在全国各地进行巡回演讲,宣传其以“文化的多样性和文化融合”为主题的社会主张。

  作为总决赛中的一项比赛,评委向每位参赛选手询问了她们的“竞选纲领”。邓拉普的回答是,如果能在比赛中折桂,她将利用“美国小姐”的身份,把融合文化多样性的主张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还获“才干”“晚礼服”冠军

  对于当选“美国小姐”,邓拉普显得十分兴奋。当上届“美国小姐”埃里卡・哈罗德把水晶头冠戴在她头上时,邓拉普向亚特兰大城伯德沃克会议中心里欢呼的观众挥手致意。

  即使是在头顶后冠之后,邓拉普仍然兴奋不已。她一边上下跳跃,一边大声尖叫,一遍遍地重复着“我的天哪”这句话,以致选美比赛主持人汤姆・伯杰龙开玩笑说,邓拉普出现了“换气过猛”症状。

  除了获得“美国小姐”的头衔,邓拉普还获得本届“美国小姐”选美赛中“才干”和“晚礼服”两项比赛的冠军。邓拉普赢得后一项比赛,凭的是一袭闪闪发光的柠檬黄色无肩带晚礼服衬托出的窈窕身材,但助她赢得前一项比赛的,则是被评委们所称道的“给人以深刻印象的聪慧头脑”。凭借一篇名为“如果我能够”的激情昂然、打动人心的朗诵,邓拉普在众多“智慧美人”中脱颖而出。

  本届“智慧美人”最多

  在已诞生82年的“美国小姐”选美比赛的历史上,本届比赛是参赛选手中“智慧美人”最多的一届,“比拼智慧”也因此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在参赛的全部51位选手中,最为抢眼的几位“智慧美人”除邓拉普外,还有两位哈佛大学毕业生,一位年仅22岁的内科医生,以及另外一位律政佳人――法律系大二学生、来自新墨西哥州的拉娜・琼斯。

  今年,“美国小姐”选美赛打出了“智慧牌”,希望以“大脑和外形同为评判内容”这一新的评选标准挽回颓势。今年,选美赛将连续第三年在比赛中增加关于美国历史的智力问答竞赛。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