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粉绿出手“扮嫩”秋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09:07 北京现代商报

  把秋日里最后一片绿色穿在脚上,再加上一抹彩虹的绚烂,会是什么样子?在10月后的新季节里,把上一个秋冬的忘记,寻找新感觉,让自己换个漂亮姿态。这不是莫名其妙的时尚口号,而是记者在世都百货看到众多新品到店后蠢蠢欲动念念不忘的感受。

  在尚未真正进入秋季的那些日子里,众多品牌虽有一些秋款推出,但在款式和色彩上与往年都没有什么突破,不觉让人觉得乏味。当秋季真正走来的时候,一些时尚品牌才刚刚打出王牌,莫非是故意吊一下时尚人士的胃口?记者在世都百货看到,诞生于1909年的荷兰品牌SACHA,近几天才刚刚把本季的新款秋鞋搬出来,那粉绿相间的色彩夹带着动人的妩媚款式让人们眼前一亮,将进入秋冬时日渐沉闷的心情一股脑儿地击碎了,仿佛又见春天里的阳光,绚烂夺目,这种时间上的错位不禁令人兴奋。

  湖蓝色、米色、粉色等色彩炫目的皮鞋是SACHA本季新款的先行军。其中以织物面为材质的一款鞋大胆地采用了黄绿蓝相间的色彩搭配,绚烂的颜色也许令你平时不敢穿出去,不过当华灯初上的时候,晚宴和酒会相继登场,这样的一款鞋在这样的场合就会表现出非凡的魅力了。此外,分别以小羊皮和牛皮为材质的粉色皮鞋,还有处理成漆面的亮亮的平跟鞋也会更加抢眼。在其他女鞋品牌中也可见今年秋鞋的变化,如圣琪儿、吉梦婷、佳连威、史碧嘉等,各种细巧的小头型、尖头型是今年不少秋鞋的主流,楦形修长,鞋跟造型也呈现出多种变化。款式构成更加趋向艺术化,追求细节设计。

  设计师们尤其在鞋跟的设计上大费周章,螺纹状、马蹄形、锥形等等鞋跟让人充满新鲜感。鞋头设计方面,尖头式样仍然一如既往地引领今季的时尚潮流,与众不同的是,今季的鞋款会在尖头部分注重装饰效果,如褶皱或镶嵌异质素材等。鞋材选用也更加丰富多彩,除了上面提到的防水布、漆皮、亮缎,丝绒、软呢也是今年秋冬鞋的主要材质。色彩上强调与材质共同凸显变化,就连金属扣环也以低调的暗淡古铜色泽取代以往明亮的金银色。

  于莹/文

  车庆久/摄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