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眼:千万别嫁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09:57 深圳新闻网

  你可以穿露脐装、趿着拖鞋上街,在众目睽睽之下化妆,但千万别嫁大款;你可以倚门露齿、首如飞蓬、开刀割双眼皮,但千万别嫁大款!

  任性有一百种,嫁大款是最该悬崖勒马的一种;愚蠢有一百种,嫁大款是最该赶尽杀绝的一种。所有长得不及格的女人、所有山清水秀风光好的女人:千万别嫁大款!

  大款有先天、后天两种。子承父业、口含银匙出生者是先天大款,款派天成,像24K九九九足金,颇可保值;但天生缺钙,体态柔媚,只能打造款式简单的首饰。一路厮杀、浴血奋战,最终财运齐天者是后天大款,火药味浓重,是18K装饰金,百忍成金、百炼成钢,在各款造型中游刃有余;可惜血统低贱,毫无收藏价值。嫁给24K大款,女人如同穿晚礼服逛街,说不出的别扭、拘束;嫁给18K大款,女人就套上了色彩鲜艳的尼龙衫,大花大朵是别人眼里的美和喧嚣,只有自己明白衣服不透气闷出了一身痱子。女人嫁大款,其实是嫁给千疮百孔的体面,嫁给了虚张声势的富贵,是可忍,孰不可忍?

  假定大款中有一小撮儿饱读诗书,知道古训“娶妻娶德”(长得平铺直叙的女子且慢欢呼),女人不必担心色衰爱弛人老珠黄,幸福就会因嫁大款破门而入吗?抛开体态、姿色,女人亦可像宋词般分为婉约、豪放两派。婉约女人是杨柳岸晓风残月的拥蹇,可以餐餐玫瑰、顿顿烛光,只要相爱百年、自己是永恒的爱情故事的女主角便心满意足。大款老公迁就数日,洗心革面扮情哥哥,但耐心与蜜月一起结束:你尽可以婉约,他若婉约如你,岂不要在商战的腥风血雨中被打杀?你有兴趣长期出演爱情剧的独角戏吗?!豪放女人自我意识膨胀,大江东去浪淘尽,坚守自尊自爱阵地、寸土不让,说话不懂燕语莺声,走路不识香风细细。大款老公的自尊心倍受挫折:“娶媳妇娶了个男人婆,你不懂什么叫小鸟依人?”既婉约又豪放、或既不婉约又不豪放的女人呢?大款怀疑这些中间派不稳定,最是理所当然的危险人物,终有一天会向某一极演变。嫁大款的女人只能是低沉哀怨的曲子,昂扬不了几分钟。

  娶妻娶德。“且慢!”大款叫起来:“还有一句:娶妾娶色!”我们是千年礼仪之邦,古训句句都有理有据、张弛有度。古时候,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德色兼得,现代男人梦想齐人之福而不能,社会就宽容地泛滥起郎“财”女貌的洪流来。嫁大款的女人普遍花容月貌,如有姿色平庸的女人嫁得了金龟婿,势必成为人们热衷不已而又百思不解的谈资。你嫁了大款,就必须把自己的漂亮标出价格,以示“钱不够、脸来凑"!你接受吗?如果你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以貌嫁财,成了大款太太,你就开始了无休无止的担心、猜疑和患得患失。你坐在金碧辉煌的家里等他驾着奔驰跑车从纸醉金迷的世界里回来:他有否金屋藏娇?他是否被人追杀?他的甜言蜜语只讲给你一个人听吗?他的衣领上是不是你的唇印……就算你有德又有色,嫁大款也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你缩小、再缩小,最终没有立锥之地。钱是最锋利的凶器,能杀伤一切最真最美的东西。你还希望成为满手钻戒的大款太太吗?

  女人是爱情动物。女人的世界里,只有爱情的画笔才能浓墨重彩勾画婚姻的线条。而现在,钱使一切变形。他已是大款时你嫁他,进门就坐享其成,不但别人不信你是为爱情出嫁,你自己心里也不够理直气壮,两人吵架时一定会为此飞出杀伤力巨大的言辞——你何必嫁大款自讨苦吃?和你结婚后他才一展鸿图,创业成款儿,你是开天辟地的功臣了,但你有足够的心理素质面对他新招的女秘书吗?他苦过累过,现在依旧年轻英俊,想补偿自己——这时候你怎么办?对女人而言,婚姻是一次死后的再生,是凤凰涅磐。死后如再生不了,迎面而来的就是没顶的黑暗,啃噬你、吞没你。你满怀爱情,亲手垒筑爱巢,结果却是房塌屋毁,砸伤了自己,无异于自杀。那真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楚。有哪种爱情能承受起金钱带来的琐碎而深刻的磨难呢?

  你想用巴黎香水、穿香奈儿时装、拎名牌手袋,自己去挣!千万别嫁大款!

  你在没有音乐、小说的夜晚想象出嫁:婚纱、戒指、香槟……千万别嫁大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LASIK航母驶入上海超低价治近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爆笑,情趣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宝典,让你享受轻松开心生活!
  企业法律顾问考试冲刺辅导热报 还快乐互动学英语本色 考研&MBA冲刺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