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梁冬:凤凰选美不限身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17:1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杨青/文韩墨/图)从去年年底开始预热的凤凰卫视全球选美大赛,终于要正式启动了,报名从今年年初到8月31日正式结束。8月27日,凤凰卫视的主持人梁冬也就是这次选美的司仪在深圳露脸,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大会备选会徽出炉吆喝,并介绍了选美活动的最新情况。

  凤凰卫视的“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一次全球性的华裔选美盛会,以“汇聚美的力量”为主题的选美活动,以开放性和兼容性为特色,最引人注目的是身高要求骤然降低,只要在1.62米的年轻女性均可报名参加,向以往选美大赛中因为身高挡在门外的女姓敞开大门。梁冬介绍:因为这次选美重在“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形象”,所以身高并不是首要条件。全新的选美方式加上凤凰卫视在全球华人圈的影响力,所以消息传出,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报名者踊跃参加,目前已收到符合条件的报名表近3000份。

  梁冬透露,9月中旬起,大赛奖在各分赛区全面展开,经过初赛复选后产生的38名入围佳丽,在北京汇聚集训后,将在10月中下旬进行准决赛,选出18位优胜者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在这次新闻发布会现场展示了这次大会备选的三份不同风格的会徽,因为是从来稿的657份作品中选出的,但谁将胜出仍等待最后的揭晓。而大会的音乐与主题歌吸引了各路高手提供出不同风格的作品,现正在激烈的竞逐中。

  说到胜出的中华小姐的出路,梁冬说,凤凰卫视除了选美外还为未来的节目主持人选接班人,所以在大赛中虽然没有最后胜出的,也有希望因为自己敏捷的思路和快速的反应以及伶俐的口才而入选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后备队伍。而凤凰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媒体,还参与拍电视剧或制作影视节目,所以所有参赛的小姐都可能因为自己表现出色而被选中作为演员加盟影视剧作。

  号称要打造“美丽阵线联盟”的凤凰卫视为了凸显自己独特的“美丽标准”,还以开放的心态与不同地域、不同国家的选美机构合作,扩大自己的视野和影响力,目前已经确定的内地合作伙伴已有四五家:第一个合作的是今年4月份在江南水乡举办的“水乡丽人”选美大赛,选出的江南三甲已入围凤凰卫视全球中华小姐大赛的准决赛;接下来还有9月份在云南举办的“云南之星”选美和在西北举办的“丝绸之旅”大赛,新丝路模特大赛也是他们敲定的合作伙伴之一。

  负责选美大赛的梁冬想到要和美女打交道,表现得非常亢奋,他介绍,据他了解,这次入选的佳丽水准很高,与刚刚出炉的香港小姐选举不相伯仲。深圳作为大赛的分赛之一,梁冬认为深圳是一个移民城市,女孩子吸收了全国各地的精华,具有自己的特色,希望能在这次选美中崭露头角。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