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海飞丝去屑技术新突破 带来无“屑”可击新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1:16 新浪伊人风采

  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与海飞丝品牌合作建立的头皮健康研究中心,近日在北京公布了一组关于中国消费者头屑问题现状的调查数据。据调查显示,头屑已成为仅次于脱发,困扰消费者的第二大头发健康问题:在中国的成年人中,有59%的女性消费者和63%的男性消费者一直受到头屑的困扰,在如此庞大的“头屑烦恼族”中,有70%的男性消费者和75%的女性消费者,都曾经使用去屑洗发水,但令人遗憾的是,只有勉强超过半数(54%)的消费者,对所使用的去屑洗发水的去屑效果表示满意。

  调查还显示:在有头屑的人群中,有21%的男性消费者和23%的女性消费者,习惯在使用去屑洗发水的同时,交替使用其他的非去屑洗发水;有30%的男性消费者和25%的女性消费者,从不使用去屑洗发水,或曾经使用但现在已不再使用去屑洗发水。专家认为:这几组数据都间接反映了消费者对去屑洗发水的理解误区——有些人担心去屑洗发水会伤害头发,所以不愿意坚持长期使用,有些人则认为去屑洗发水品牌需要不断更换,否则就会影响去屑效果。

  头皮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刘克玲指出,消费者之所以对去屑洗发水存在多种误解,是因为我国去屑洗发水市场,目前还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和认证体系,导致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在国外,去屑洗发水作为一种特殊用途的洗护产品,在上市之前要通过严格的测试。而在中国,去屑洗发水占整个洗发水市场的55%,几乎所有的洗发水品牌都推出了它们的去屑系列,但并无相应的产品标准,市场还待进一步规范,消费者则需要更多的引导和教育。”刘克玲主任强调,“因此,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头皮健康研究中心在消费者中,大力倡导‘无屑、无痒、油脂分泌平衡’的去屑秀发新标准,并将持之不懈地推动我国有关头皮健康、去屑护发方面的科学研究和公众教育。”

  作为全球领先的去屑护发品牌,为了更有效地帮助消费者解决头屑困扰,海飞丝经过一支全球科研队伍的联合攻关,隆重推出了第三代去屑科技,以专利的超小片晶状ZPT作为去屑因子,结合液体悬浮技术,使ZPT活性成分在头皮上的覆盖率提高了6倍,在获得前所未有的卓越去屑功效同时,恢复头皮健康,平衡头部油脂分泌,令秀发美丽柔顺。

  据悉,海飞丝第三代产品所独有的片晶状ZPT技术,是目前国际上最新也是最先进的去屑技术。经实验证明,连续6次使用海飞丝第三代产品后,便可72小时彻底无头屑。在最近头皮健康研究中心举行的“去屑新发现”体验活动中,消费者试用海飞丝第三代去屑产品后,不但体验到头发的彻底清爽无屑,而且特别渗透的滋润呵护配方,还令头发加倍柔顺光亮。

  “海飞丝坚信,秀发焕发生命力的根本来自头部皮肤的健康。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国际护发品牌,多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去屑、防屑及头部皮肤保健方面的研究与开发,致力于护发和头皮保健知识的传播。”宝洁公司海飞丝品牌经理蒋卫强先生指出,“此次海飞丝产品全线升级,是海飞丝品牌1988年进入中国以来的又一次重要突破,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无屑、无痒、不油不干的全新感受,带来真正健康美丽的秀发。”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LASIK航母驶入上海超低价治近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