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号选手彭雪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6:23 新浪伊人风采

  2号彭雪新闻采访

  彭雪:我出生在吉林,现在和父母住在深圳,我今年20岁,高中毕业。毕业后没有正式在公司里工作过。我朋友开的是摄影棚,我偶尔帮他拍照片,就是店里面的一些宣传照。没有正式的工作过。

  因为我还没有想到现在要工作,自己也喜欢这些,所以就帮他拍一些。

  记者:你怎么知道这次比赛?

  彭雪:有一天看凤凰卫视,梁冬在主持一个节目的时候,节目结尾他说:“如果你觉得你是一个漂亮女孩子,你什么都不用做,马上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因为我本身没有什么学历,类似于参加这次选美需要你有才艺,对于我自己外表及性格我比较有自信。就在网上下载了报名表参加了。

  记者:你觉得你自己漂亮吗?

  彭雪:我觉得漂亮。

  家里人很宠我,都觉得我很漂亮,所以造就了我现在的性格。

  记者:你参加了这次活动,你怎么认识“选美”比赛?

  彭雪:参加这次之前,我觉得选美比赛都有一些内幕。我在深圳的时候想过参加“深圳之星”,第一次的时候我就报名了,然后听朋友说有内幕的事情,所以我就没有去比赛。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因为我觉得凤凰卫视应该是比较有实力,我比较相信,所以就试了一下,现在感觉挺好的。

  记者:你来这儿已经有十几天,你现在怎么认识这次大赛?

  彭雪:我觉得这次大赛举行的很好,培训的很多方面和其他比赛还是不一样,通过我自己的认识和其他选手参加选美比赛和自我介绍,有很多地方不一样。培训的规模还有各种安排让我觉得选美比赛是很好的比赛,因为一个女孩子很爱漂亮,通过选美比赛可以展示自己的魅力。

  记者:这次训练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彭雪:觉得训练很辛苦,因为现在很正规,每天早晨6点多起床,晚上很早就要睡觉,有点不大习惯,有一点点辛苦。

  记者:这个活动是选美,你怎么来理解选美这个概念?

  彭雪:因为你人了围,很多时候是要靠运气,很多人都会去投票,每个人的审美眼光是不一样的,要看你的运气会不会得这个奖。

  记者:你为这次大赛做过什么准备吗?

  彭雪:我接完到通知,我当时没有才艺表演,我没有想到自己会进入准决赛。到北京前一天通知我说要进入准决赛,需才艺表演,我通过一晚上学了一支舞蹈,三八舞。我当时学了一晚,很讲究基本功的东西,实际上一些脚步我都学的不好,这个舞蹈真的不适合我,现在改为唱歌。当时准备的很用心,一晚上没有睡觉去学。

  记者:无论如何一晚上就能学习东西,用来展示才艺,还是不够的?

  彭雪:我知道是不够的,因为我很卖力去准备这些东西,买衣服,买鞋子,都好几千块钱。

  记者:你唱歌能发挥出你的特点吗?

  彭雪:不会,因为我们前几天老师给我们讲,才艺表演不是才艺比赛,因为才艺表演后第二天就去深圳,然后到香港,这个才艺表演应该算是我们结业的一个PARTY。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来唱一首歌,虽然不是很专业,但是我也可以展现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唱歌。

  记者:你父母知道这次比赛,他们支持你吗?

  彭雪:很支持我,因为是第一次参加选美,所以我自己有点紧张,我父母一直陪着我,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信心。

  记者:他们对你说了什么?

  彭雪:我比赛的时候他们对我说,不要紧张。我过来之后,还是有一点紧张的,他们每天打电话说你当作是旅游好了,不一定要拿奖,因为你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学习到东西就可以了。他们每天都在鼓励我。

  记者:你成长的过程中谁对你的影响最大?

  彭雪:应该是身边的好朋友们,我经历的不够多,而朋友们经历的事情很多,我就能学到很多东西。

  我希望这次自己能有运气,因为我一直在努力,我希望我的实力和我的智慧赢得比赛的想要的结果。

  记者:你想要什么样的结果?

  彭雪:每个人都想拿奖,如果到最后我自己开心就好了,真的拿不到奖也没有关系,因为准确来说我不认为自己会拿到奖,如果拿到奖的话那就更好。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