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5号选手徐立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6:48 新浪伊人风采

  5号徐立新闻采访

  记者:自我介绍?

  徐立:我老家是安徽,但是我现在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读书。

  记者:现在是学生吗?

  徐立:对,以前在中央戏剧学院学的安徽地方吸取黄梅戏,99年获全国戏曲小梅花金奖

  ,02年求学就考上了中央戏剧学员,现在是二年级学生。

  记者:你怎么知道的这次比赛?

  徐立:主要是通过学校,凤凰卫视的著名主持人梁冬到我们学校做了关于“美力创世纪”的演讲,谈到了“美力”这个词,教我们电视传媒的一些内容,我就了解了这个比赛,就报名参加了。

  记者:你为这个大赛做了什么准备吗?

  徐立:准备是有的,因为之前有面试复试到才艺,有很多准备。

  记者:你怎么做的准备?

  徐立:我以前学的是戏曲,有一些声乐功底,之后学过两年的通俗,我这次才艺准备的是一首歌曲,是通俗歌曲。

  记者:通俗歌曲在才艺表演里面会遇到非常专业的评委,掌握这个技巧的人比较多,你怎么在通俗歌曲上展现出自己?

  徐立:每个人唱歌都有自己的特点,我觉得我能唱出我自己的特点。

  记者:你对这次选美活动的认识?

  徐立:这次选美是对于中华小姐,就是全球的华裔小姐的选美,我觉得这是中华美的体现。

  记者:你以前接触过选美吗?

  徐立:没有,这是第一次。

  记者:你得到了家人乃至同学朋友怎么样的态度?

  徐立:有人反对,也有人支持。

  我们家里人是很支持的,包括学校。当时我有一些顾虑,因为选美我没有参加过,“选美”给我的概念是模特,很高,我比较矮,去了能做什么呢?但是学校给我们很多的鼓励,包括梁冬到我们学校演讲的时候说,其实是选美,不是模特比赛,我们老师和院长都非常支持我们来参与,让我们长见识,让我们了解这些东西,让我们找到更多机会。我们家人也很支持,中华环球小姐给人很荣耀的称号,所以我们家人是非常支持我参加这次比赛的。

  记者:谁反对?

  徐立:有的朋友反对。他们一开始觉得很奇怪,问我怎么会想到选美,因为在艺术学院读大二了,也开始拍戏,也有很多机会。我首先是为了给自己找到更多的机会,为什么要走选美的路线而不去拍戏,我是为了检验自己、体验生活。因为我是学生,因为我是演员,就是要体验各种各样的生活,挑战自己。后来也学到很多东西,所以我觉得是值得的。

  记者:你当时就是用检验自己,寻找机会,学习更多东西来说明他们?

  徐立:是怎么说服自己,当时也没有那么多信心,是自己怎么说服自己来参加比赛的,还因为学校的院领导和家人的支持,给我的信心来参加这次选美。

  记者:你是艺人,你所学的专业,可能去拍广告和拍戏,你的愿望是不是想通过这次大赛来一举成名?

  徐立:我到目前为止可能会慢慢的想到这个问题,老师和我们谈话说你们是不是为了拿这个冠军,因为以前没有接触过冠军,也不知道我选美得了冠军我会有什么荣耀,想象不出来,所以我根本没有想到这点。我们每天的训练和培训都非常的珍贵,要求非常高,让我自己慢慢的紧张起来,给自己压力起来,我要做得好,我要努力做到最好。

  记者:你觉得现在自己离中华小姐有多远?

  徐立:现在只能说我对它的认识有多少,我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而且我觉得作为一名专业演员,靠我的人品、演技立声为名的,是内在美和外在美的结合。之前想到是来体验生活,挑战自己,但是拿到好成绩当然是更好。

  记者:你现在书还没有读完,你拿到奖之后你还会继续上学吗?

  徐立:肯定会把学业完成,如果你不学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好像没有什么可学的,但是当你学的时候你学的东西太少了,就像我们今年二年级进入了剧本片断,我们第一个剧本是演的《日出》,演的是陈白露,但是到了剧本发现她是一个很难的东西,每个人物都有人物性格和人物特点,能把握准确真的太难。我不管是拿奖还是不拿奖,我还是把我的学业认真的完成。

  记者:你期望今后的职业是什么?

  徐立:我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今后的职业肯定是演员。我们学的主要是话剧表演,以后可以牵涉到影视剧的拍摄,比如说电影,电视剧。

  我一直坚持的还是要学习,只有提高了自身素质,才能让美永恒。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