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7号选手傅婷婷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8:24 新浪伊人风采

  7号选手傅婷婷接受采访

  傅婷婷:来自重庆,这次我非常荣幸参加这次比赛,也很感谢凤凰台给我这次机会,我想我会尽最大的努力。

  记者:现在有一种说法,重庆出美女,你是在重庆生活吗?

  傅婷婷:对,土生土长的重庆人。

  记者:重庆人有这种说法吗?

  傅婷婷:有,都说四川重庆出美女,其实美女到处都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说重庆出美女。

  记者:你觉得重庆有美女吗?现在把重庆给提出来了,因为有比较才能突出,那么重庆女孩美在哪里?或者有什么特点?

  傅婷婷:外表也很美,内心也很美。像于娜也是从重庆出来的,陈坤也是从重庆出来的,她们不仅光靠外表出来的,也有内在的东西。

  记者:你参加这次大赛到目前为止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傅婷婷:学到很多东西,我现在是在读书,在课堂上讲的东西都比较死板,现在我觉得在这里训练这么多天,能学到很多实在的东西,比如口才课能锻炼自己的口才,还有化妆课,觉得挺好。因为我学文秘,应该以后做的工作都接触外界比较多,所以我觉得口才课比较好。

  记者:你现在在哪就读?

  傅婷婷:重庆师范大学文秘课,大二。

  记者:你们学校的同学知道你参加这次比赛吗?

  傅婷婷:有几个好朋友知道,他们希望我在这次比赛中能取得好的成绩。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大学生参加选美这个问题吗?

  傅婷婷:没有怎么想过,但是我觉得挺好的,大学生除了在课堂上学习之外,也可以通过这些比赛来展现自己大学生的魅力和美丽。

  记者:你和学校请假的时候,校方怎么说?

  傅婷婷:我们班主任很支持我,他觉得能展现现在的大学生,也希望我在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希望我努力。

  记者:你从小到大对你影响最大的人是谁?

  傅婷婷:我的母亲,因为小的时候不懂事,成天往外跑,出去玩,我母亲就为了我东奔西跑。她现在生了病,身体不太好。所以我这次来参加这次比赛很感谢我的母亲,她一直在背后支持我,我们每两三天通一次电话。

  记者:你以前离开过家吗?

  傅婷婷:离开过,是来北京玩的,只玩了十几天。

  记者:你觉得你母亲对你影响最大,讲的具体一点?

  傅婷婷:因为我母亲有病,我这次比赛要有才艺表演,她帮我借到了衣服,所以我觉得这次比赛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我的才艺表演是跳印度舞,因为在重庆借演出服很贵,一天的租金要上百上千,我母亲走了很多家才帮我借到了衣服。所以我挺感谢我母亲,她知道我进了这次准决赛,也非常的高兴。

  记者:你以前学过印度舞吗?

  傅婷婷:不是专业的,以前我参加比赛跳过印度舞,因为时间的关系,我没有准备另外的东西,所以就跳印度舞。

  记者:你以前参加过什么比赛?

  傅婷婷:重庆有很多比赛,如广告模特。我做过《新女报》形象代言人,成为他们公司的平面模特。

  记者:你设想一下,你通过这次大赛,不管成绩怎么样,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傅婷婷:我现在最想得到的应该是在这里和大家接触了这么久,学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还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还有很多参加比赛的选手们,能认识这么多人,我很高兴。我会努力争取得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