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9号选手朱璇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8:42 新浪伊人风采

  9号选手朱璇接受采访

  记者:你今年几岁?

  朱璇:16岁。

  记者:你现在在上学吗?

  朱璇:在北京六十一中读高中二年级。

  记者:你现在接触别的选手你感觉自己比她们小吗?

  朱璇:从年龄方面的确比她们小,从经验上来说也比她们少的多。

  记者:你觉得和她们说话有共同语言吗?

  朱璇:有,她们都非常帮助我,如果我有什么不懂的就像她们问,她们也把我当朋友,对我也相当的照顾。

  记者:你现在从学校里请假是吗?

  朱璇:对。

  记者:学校知道你参加选美活动吗?

  朱璇:知道,我们是老师推荐让我们参加的,从班里选出一些让我们参加的,因为我们是服装设计表演与设计,其实我们当时班总共出来8个女生,现在只剩2个人,老师觉得在我们班的范围内觉得8个人挺合适的,所以就让我们来了。之前学校也为了这次比赛带着我们拍片子,做了很多。

  记者:你的父母支持吗?

  朱璇:父母也非常支持,很愿意。他们也想让我出来锻炼一下。

  记者:你现在这么小,假如你真的取得很好的成绩,比如说拿了冠军,可以说你就一夜成名,这是肯定的,而你才16岁,你这么小取得了这么大的荣耀,你有什么心理准备吗?

  朱璇:我没有想拿不拿冠军和名次,我只是出来开开眼界,因为我毕竟是第一次离开家,离开学校参加比赛,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我也想让自己多锻炼,如果我真的拿到冠军的话,这个可能也就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并不是拿它作为什么,或者特别骄傲,这件事就过去了,我再继续学习,继续充实自己,以后会有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

  记者:这次比赛声势很大,恐怕也是之前很少见的,你拿到这个之后,还能够用这么平静的心情对待吗?

  朱璇:高兴肯定是会有的,但是我觉得还会很平静。就算是我拿了冠军,也不一定是我最好的,只因为我是比较幸运,或者是因为我有某个侧重点被大家发现,并不代表我真的成功了。

  记者:可能有很多场合展现给公众,你有没有想怎么样展示自己?

  朱璇:非常真实的展现自己,不会把自己装的很成熟很老练的样子,很真实的展现自己。

  记者:你的才艺表演是什么?

  朱璇:魔术。才艺表演范畴很大,大家唱歌跳舞比较多,我特别喜欢魔术,特别神秘,有一定的表演性,可以让大家看的非常高兴,就够了。就是几个简单的小魔术。是因为自己比较感兴趣,看人家玩的挺好玩的,就问问别人怎么玩的,然后就跟着别人学。

  记者:你以前练过吗?

  朱璇:练过一两次。

  参加过比赛的女孩自己心理挺失望,有的女孩的确哭了,但是她们都特别的真心祝愿我们两个好好比,我们班除了我们也有进别的比赛。

  记者:这次比赛假如失败了,你会哭吗?

  朱璇:这不好说,现在也不知道,到时候心情会怎么样。

  这一次我是第一次离开家,父母非常不放心,母亲天天晚上最好10分钟每天打好几个电话,睡觉前别吃零食等这些很琐碎的事情,那天给我送兔子的时候,我看她就快哭了,她始终当着我还是没有哭,他们也非常支持我,我需要什么东西就给他们打电话,其实有些东西挺难买的,他们还是为我找齐了这些东西。

  记者:你从小到大他们有没有把你引向艺术方面?

  朱璇:有,小的时候就给我买了钢琴,让我学小提琴,基本上学的乐器都学过,还有画画之类的,但是我自己还是没有坚持下来,最终选择了服装设计与表演。当时学钢琴不是为了当音乐家,就是在自己没有事的时候弹弹,使自己会的东西多一点。

  非常非常感谢我们的原班主任杨柳老师,为我们操心,还有班主任赵老师非常担心我们两个,来之前帮我们做了一切的嘱咐,还有我们的同学们希望她们在别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取得好成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