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3号选手罗珺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0:24 新浪伊人风采

  13号选手罗珺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罗珺:今年20岁,就读于重庆西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打排球。今年从北京的中国新丝路大赛总决赛拿了季军,新丝路希望和我签约,我就到了北京,并推荐我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记者:你以前最早接触这样的比赛是什么时候?

  罗珺:两年前,我是刚开始学模特,当时在培训班有一个老师,告诉我在重庆有一个第88届化妆美容博览会的比赛。我第一次参加选美比赛,因为以前都是运动员,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东西。

  记者:你有信心吗?

  罗珺:有信心。

  记者:你的信心根据是什么?

  罗珺:语言方面我可能不如一些参赛选手,因为毕竟是海归派很多。第一我觉得我的内在和形象方面及家庭方面不能和人家比,但是有自己的优势,我在台上是最绚丽的,我在台上永远不会怯场。

  记者:你从小到大你父母都给了你哪一些方面的教育?

  罗珺:我从幼儿园就比较喜欢体育,小学时学习了两年舞蹈,中途也学了钢琴;还学了两年游泳,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打排球,直到高中毕业才接触这个行业。中途我父母给我培养很多方面,帮我联系了一些乐器(葫芦丝),因为学的时间不长,所以现在也放弃了。

  记者:你参加这次比赛你父母支持你吗?

  罗珺:来之前我也没有做好很大准备,说来就来,根本没有时间考虑的,过来以后我父母说就当锻炼一下,毕竟这是一次大规模的比赛,有很多海归派的选手,从她们身上学到一些你学不到的东西,可能会学到主持方面的,口才方面等各方面的训练,不一定要拿很高的奖项,只要自己能够学到一定的东西,这就是我这次比赛最大的目的。

  记者:你刚参加完模特比赛,又参加这次选美活动,你有没有在心里比较过两者?

  罗珺:我比较过,我觉得自己更适合参加模特大赛,因为在选美是综合素质比较强的比赛,它选择的不光是外在条件,它主要是选择这个女孩整体的素质,包括气质及各方面的才艺。这次比赛我觉得自己比较适合模特大赛,大家一看就觉得我自信,就是一个模特,不像是来参加选美的一个女孩。

  记者:你的朋友及家人他们会有比较的看法吗?

  罗珺:我父母他们觉得只要多参加比赛,能找一个机会,能创造机会就能发展,他们也没有比较我到底适合模特还是适合选美,家里都比较支持我,希望从中得到发展的机会,能锻炼一下自己。

  记者:你听了这么多的课,对你最有帮助的是什么?

  罗珺:觉得是口才,因为他上课很生趣,我的口才方面不是很好,因为在他那节课我听的很专心,那个老师讲的东西我比较容易接受,我的收获是最大的。

  记者:你对这次比赛有什么样的目标?

  罗珺:我第一天来的时候雄心勃勃的,这种心态是很正常的。一天之后,我觉得要实际一点,现实一点,因为这些东西毕竟不是靠外表的,我想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如果能进入前12的话,再进入下一个目标,现在的目标是进入前12名。

  记者:你觉得自己走上这条路对你影响最大的是什么事?

  罗珺:就是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对我影响很大。如果这次没有拿奖的话,我就会回去继续学习,但是拿了奖了以后,我到了北京公司,现在这是我最重要的转折点。

  记者:通过这个转折点有没有想自己将来的人生目标?

  罗珺:只有一个,名模。因为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我适合做一个模特,我在T台表演的时候是我自己最绚丽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方向发展是比较成功的。影视方面我也有想过,我在来比赛的第一天,我说我的身高对一个选美有什么劣势,老师说选美比赛中,身材过高并不利于一个女选手,所以我觉得还是做一个模特比较好,这边的比赛我只能努力,自己如果真的能成功的话,就看机遇是什么样的,现在只是顺其自然,怎么发展就怎么走下去。

  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让自己找到自己最想确立的目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