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5号选手韩婧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0:32 新浪伊人风采

  15号选手韩婧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韩婧:从小在甘肃长大,现在在大连东北财经大学学习金融专业,今年大三。

  记者:你是在甘肃长大吗?

  韩婧:是的。

  记者:你觉得甘肃和中国其他地方相比有什么样的特点?

  韩婧:民风非常的纯朴,在经济方面可能是落后一点,但是我感觉这种民风是非常纯朴的,在那样的环境里带给我的影响是大城市里孩子的身上没有的。

  记者:你觉得自己也是这样的人吗?

  韩婧:我从来不化妆,我很喜欢素面朝天的感觉,这就是我自己,我喜欢这样,我愿意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记者:你觉得自己来自纯朴的地区,现在参加了“中华小姐选美大赛”,你觉得家乡人他们怎么认识这件事?

  韩婧:来之前和父母都沟通过,刚开始他们也不是很理解,因为现在选美活动特别多,而这个是一个很商业化的东西,他们担心会不会会有不好的影响,但是我的想法是,我参加选美比赛,我相信它有我值得去展现的东西,因为中华小姐是一种诠释东方女子的魅力,我觉得我个人是挺传统的那种女孩。我来到这里,虽然我的相貌身材不是很出众,但是我希望在这里学习,体验的感觉,来展现身上东方女性的美丽。

  记者:你和父母沟通过,就你的了解,在当其他人怎么来认识这次选美比赛?

  韩婧:我周围的亲属知道,因为在小城市信息相对比较闭塞一些,所以很多信息并不是很及时。

  记者:这次大赛包括泳装展示、才艺表演等内容,你父母家人知道这些内容吗?

  韩婧:知道的,比如说像口才和才艺,我觉得也是自己的一次锻炼和学习的机会。我来到这里,确实是带着一种学习的态度来这里的。至于泳装,现在父母的思想也是比较开明,不会像过去那样,认为女孩子必须呆在屋里。泳装是展示自己的一方面,所以我觉得无所谓,当时和父母说,他们也同意,也没有说什么。

  记者:你是第一次面对评委展示泳装吗?

  韩婧:对,当时心理也有过思想斗争。因为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的事情,我有一些担心自己能不能适应。我看到凤凰网上说没有经纪公司,我觉得大家就是这样的体验,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到这里的,一个人建立自信不是一下子就自信,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我通过这两个礼拜的过程中,学习到很多东西,希望在最后的比赛阶段发挥出来。

  记者:你印象中最深刻的一件事情,包括你小的时候?

  韩婧:应该说是参加这次比赛,父母和朋友对我的支持,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带着他们的爱心来到这里的,刚开始父母不太同意,后来争取到他们的同意来参加这次比赛。朋友们临时教我模特的知识,包括帮我借服装,帮我买鞋。当时特别可笑的是,在比赛前从没有穿过高跟鞋,在面试头一天鞋跟断了,我朋友帮我四处找同样的高跟鞋,好朋友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这就是好朋友,这件事情让我特别感动。

  相信自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