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8号选手于承艳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0:43 新浪伊人风采

  18号选手于承艳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于承艳:现在在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做的是生活日历,一直都做这个。现在已经专职工作两年半,我在大连读的书。因为这个节目从一诞生我就是主持人,所以一直没有跳过。

  记者:这个节目是什么样的形式?

  于承艳:它是生活化的,周一到周五是生活资讯类的,是衣食住行,走街穿巷的,比如她是做办公室的小姐,我们就找几个典型的代表的女性给她打造形象,她天天做办公室,可能穿职业装非常的亮丽,如果登山的时候她们穿的就不是很得体,我们怎么样把她打造的非常的好。

  记者:你热爱你的主持工作吗?

  于承艳:我非常愿意做。

  记者:你谈一下参加这次比赛的感受?

  于承艳:我能来参加这个比赛,我就是因为是凤凰的广告打的太久了,刚开始是关心,一直大到了动心,我们很多同事在一起看,后来让我真的要去报名参加这个比赛,让我穿着衣服面对大家展示自己不会有怯场,最让我紧张的是让我穿泳装在台上亮相,这太需要有一种胆量,真的是非常有自信,那么少去面对评委,但是我在网上真的给我很大动力是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女孩的告白,我今天努力过了,明天就不会有遗憾。其实你想来参加这个东西对你有吸引力,如果一个对你有吸引力的东西你想去,但是你又有点不自信,就没有去,将来在网上看谁要是获奖了,我不比她差,这就很遗憾,即使你参加第二届,也不是首届,这很有意义,这个选美被这个广告打动了,我觉得它对我构成吸引力的时候我就想来。在大连面试第一天就要穿泳装,我上台前从来都没有那么紧张过,上台前我尽量平和一下心态,就当这是游泳池,就当是海边,可是一进考场就不是那么回事,评委都穿的非常的正规,所以我第二天面对评委的时候就说,我尽量想让自己的心态平和在就当是海边,但是我看各位评委穿的不是泳装,真的是太需要勇气了,我来了之后,模特的勇气是其他女孩没有办法比拟的,一般女孩穿着泳装,真叫你穿上去腿迈不动步。来到这儿之后历练人的一种心态,特别是主持人,我觉得给了我这种在T型台上让我穿着泳状展现自己的时候,在这种情况下能够放得开,我还胆怯什么,穿着很正规的衣服上台的话,你可以很真我的展露自己,这也挺锻炼我的心态。我来参加比赛前我的心态就极其的平和,如果我来比赛,没有拿奖,我确实会有遗憾,来了就是冲着拿奖,我不是来学习什么的,没有拿奖,确实会留下遗憾,但是不是失败,我绝对会有收获,我认识了来自不同地域的优秀女孩,49个,并且和她们都成了朋友,这是我的财富,就这一点,可能没拿奖是一种遗憾,但是我认识了这么多来自不同地域的优秀女孩,对于我来说这些都是一笔财富。

  记者:除此以外,假如说你参加了这个活动,凤凰给你提供了机会,说让你加盟凤凰卫视做主持,你有没有设想过?

  于承艳:我想过,凤凰对于我们国内媒体来说,它是一个境外媒体,而且是一个境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吸引力的媒体,但是我要看凤凰的平台,凤凰是我很向往的平台,但是是不是给我一个很定位的一个人,我就是很随意的一个主持人,你叫我播报新闻,因为这不适合我,你给我再好我也不能去,如果凤凰给我一个很适合的定位,我一定去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发展。

  记者:你主持的风格是什么?

  于承艳:很随意,走街串巷,比如坐在演播间访谈一些嘉宾对最近的流行时尚什么感触,我也很随意,我们没有很固定的模式,我希望给他们的亲和力。

  记者:这次活动是选美,以你个人的经历和理解,你认为什么是选美?

  于承艳:仁者见人,智者见智的东西,选美不像跑是,100分有个定位,这没有什么定论,所以我把这一次选美的心态放的很平和,即便评委没有把我选前三名,我也不会觉得我很失败,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角度不同,我给我自己的审美女性发展的趋向是古典温婉型的,因为我是满足,所以我穿中式高领的衣服很自信,这可能是和我满足血统有点关系,所以我给我自己生活当中很多服装我都是一些很古典的衣服,很东方性的东西。我做女孩我给我自己矜持不失热情,大方不失分寸,我尽量努力的往这方面来做。

  记者:你参加这次活动得到家人的支持吗?

  于承艳:不是很支持,他们觉得我有点不务正业,他们不是反对,也不是很支持,他们觉得这个行业有点偏,他们觉得你有一个很稳定的工作,就应该把你的工作创出业绩,19岁,18岁的人,经得起失败,但是我22岁,特别是又搞媒体这项工作,所以不像年龄小的那些女孩子经得起失败。

  记者:你怎么说服他们?

  于承艳:我没有说服他们,我就是想来,参加选美比赛是我从小我特羡慕看见有选美的电视的时候,我特别的羡慕,我从小的时候,对美的萌芽状态的时候我就很羡慕选美,我身边的朋友很支持我,知道我想参加全球选美是我从小就有的愿望,我的母亲不知道我有这种愿望,我和他们讲了之后,我说我已经请假了,我想要去,他们说你自己的路自己走,刚开始他们担心的是我请这么长的时间单位不会批,他们的状态就不希望我来参加,但是我参加以后我告诉他们的状态,认识这么多的朋友,他们也挺欣慰的。我和他们讲,我让我的朋友叫他们在网上看,在这儿免费上了很多课,免费听了很多资深的课,这是多大的收获,很有珍贵性,讲的很透彻,请了一些很资深的老师免费的上了很多课。

  记者:你参加的比赛和单位请假的时候自己有没有担心?

  于承艳:有,我很庆幸我的领导同意了。

  记者:有没有想到假如没有拿到奖,回去了,周围的同事和领导怎么看自己,设想过吗?

  于承艳:我来之前就告诉大家,别的东西我会很自信,选美是没有办法提前说我自信我就能拿得了奖,我已经付了100%的努力我就一定能拿得到,但是选美是我左右不了,我父母给了我这个样就是这样,我欣赏我自己,我满意我现在的这种状态我去参加了,至于你们满意不满意,那是他们的事情,至少我满意我现在的状态,我父母给了我的一切我都觉得很感激他们,我很喜欢,就可以了。来参加就是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如果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那是没有办法的。

  记者:你参加这个活动你自己的优势何在?

  于承艳:我没有一个很好的嗓音,我不会很唱歌,也不会跳舞,也不是一个很活跃的女孩子,但是我有一点,我能做到比任何人在舞台上都真诚的袒露我自己,我不做作,我也不伪装自己,我不去演示自己的缺点,我第一天去初试的时候我就说我不是很有才艺的女孩,至少我能做到一点,我很真诚,坦率。我尽量发挥自己的风格,东方化的风格,我可能不会特别男性化的,我从小就会比较喜欢古董的东西。

  记者:如果你能得奖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于承艳:我没有想过,用心去做好我应该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希望用我的真诚和坦率能擦亮大家的眼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