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9号选手王晓明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0:47 新浪伊人风采

  19号选手王晓明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王晓明:今年20岁,爱好很多,有游泳、阅读、电脑、唱歌。

  记者:你现在在读书吗?

  王晓明:没有读,高中读了两年,现在是做业余模特,我准备想读大学。

  记者:你讲一下大连女孩的特点?

  王晓明:性格开朗、身材高挑、皮肤都很好,说话也比较直。如果和南方人相比的话,南方人会觉得说大连的女孩子比较泼辣,我感觉大连女孩还是很好。

  记者:很多人说大连女孩子说话不好听?

  王晓明: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方言,大连有大连的方言,每个地方的方言进入到社会里面都说普通话的。

  记者:你觉得自己是一个典型的大连女孩吗?

  王晓明:我觉得可以代表一部分,我不可以说我不能代表全部。

  你记者:做过模特,你说说你做模特是怎么来和大家展示你的美丽?

  王晓明:通过对服装的诠释,在台上用各种表达方式把它表达出来。

  记者:美有各种各样展示的方式,你通过模特,通过服装,通过走姿来展示自己?

  王晓明:通过拍照,时装杂志的照片。

  记者:你参加这个活动你家里人都知道吗?他们怎么说?

  王晓明:他们非常支持,他们一开始也会犹豫,但是因为我以前也有想参加大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赛,我以前注意过很多比赛,这一次我就很快的去报名了,因为是凤凰卫视举办的,我家里人说你自己想,他们感觉说应该给自己多找一些机会,我第一相信凤凰卫视的公正性,所以我就来参加。

  记者:他们当时犹豫是为了什么?

  王晓明:因为大赛太多,因为我在他们面前也讲过大赛里面一些内幕,所以他们就说,这个大赛会不会也是这样,我就和他讲,这是凤凰卫视举办的,这样他们就同意了,然后就非常支持。

  记者:你来了之后有什么感受?

  王晓明:因为我27日就过来了,当时就感觉这个大赛规模很大,各地海外的很多选手过来,我自己的文化程度还不够,我感觉自己真的要去读书了,我通过这么长时间和选手和工作人员的交流,我觉得我最深的印象不是在我们选手这里,而是在凤凰工作人员,我感觉他们真的是在尽职尽责做他们的工作。

  记者:为什么那么早就过来了?

  王晓明:因为通知我们就是27日过来。

  记者:你刚刚讲到你要学习这么多的东西,你觉得通过培训学到了吗?

  王晓明:学到了我以前没有学到的东西,语言方面我以前都没有学过,化妆,头发,以前都是在家里用自己的脑袋去想应该去怎么搞,或者是干脆到外面搞,现在自己都会明白。

  我感谢这次大赛给我的参赛机会,感谢凤凰所有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大赛做出的努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