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0号选手米丹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0:50 新浪伊人风采

  20号选手米丹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米丹:来自黑龙江,是一名职业模特,同时也是一名大学在读生,我平时除演出之外都是上课。

  记者:你觉得模特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展现美丽?

  米丹:模特现在是一个非常时尚而且多元化的职业,模特不仅是在T型台上那一刻去展示她的美丽,在平时训练中和舞蹈演员一样,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训练,还有你的一些气质,举手头足,用你的每一个眼神来表达设计师设计这件衣服的美感和质地,是每一方面和每一细节都需要我们的肢体语言来淋漓尽致的表现。

  记者:你们平时有什么样的训练?

  米丹:首先要通过舞蹈和形体课,还有一些音乐课等等,最主要就是台步,老师会让你在台上不穿鞋或者是穿十公分的高跟鞋贴墙站,开始不习惯的话浑身是被汗水淋透了。我刚开始训练的时候,脚趾都在流血,因为不习惯。后来也就慢慢的好了,开始习惯了。

  记者:当时这么痛苦,有没有想过退出来?

  米丹:我觉得人做每一件事情可能开始都有一些困难,人总是要经历一些困难,苦尽甘来。

  记者:你现在参加的是“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你觉得这个大赛和你心中的预想有什么不同吗?

  米丹:49位选手综合素质都很高,内在素质比我以前参加的选美大赛层次要更高一些,所以我感觉这次比赛是很有级别的。比我以前想象的层次更高一些,来到这儿之后我学到很多东西,包括和其他选手沟通,上的课都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的,觉得很有意义。

  记者:对你来说,最有帮助的是什么课?

  米丹:应该是语言演讲课,因为我们做模特,以前没有涉及这方面知识的领域,老师教我们的话,我们都听的很用心,也吸取了很多东西。

  记者:你讲一件从你从小到大,对你来说影响最大的人是谁?

  米丹:在家的时候应该说是妈妈,因为妈妈教我很多东西。在北京之后是我的姑姑,因为我来北京之后一直住我姑姑家,都是由姑姑照顾,姑姑也相当于是我第二个妈妈。

  记者:你的妈妈还有姑姑在你临行的时候和你说了些什么?

  米丹:她们说好好去比赛,不要把这想成一个比赛,就当是过来学习,充实自己的机会,可能她们不想给我太大的压力,我理解她们。

  记者:你觉得自己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米丹:最近的心态可能和以前不太一样,没有太想过这方面。

  记者:假如你这次得奖了,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米丹:要做的事情很多,最想做的事情是要谢谢我身边每一位朋友,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记者:参加这次比赛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米丹:如果对一次比赛很有信心的话,没有拿到什么奖,对我打击很大,所以我来这次比赛就没有去想(拿什么时奖),而是抱着一颗平和的心,当然能拿到好成绩我会很开心,拿不到什么理想的成绩,我可能不会像以前那么的情绪低落。

  记者:你觉得这次你有信心吗?

  米丹:有信心,没有信心我就不会来的。

  我觉得美是一种内在与外在的整体结合,现在美的定义并不认为美就是一个固定的定义,但是首先我觉得美应该是来自于自信,美不是孤独的绽放,而是自信的闪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