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23号选手舒晓莉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1:07 新浪伊人风采

  23号选手a href=http://eladies.sina.com.cn/2003-10-10/77227.html target=_blank>舒晓莉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舒晓莉:家在浙江,在重庆上大学,上的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今年参加新丝路分赛区比赛,获得十佳和才艺奖,在我18岁的时候随浙江省的艺术团去法国做艺术交流,拍过一些杂志及瑞丽彩业,当摄影模特。我爸爸在自来水总公司员工,妈妈在浙江贸易学校当老师,就一个独生女。

  记者:你对这次封闭训练有什么最深的感受?

  舒晓莉:我觉得自己像个井底之蛙,总觉得自己这片天空已经是够完美的了,到了这个地方以后,发现许多选手都非常优秀,我不能说是全面的,但是各方面来说,把她最优秀的东西挑在一起,组在一起,这样的一个选手才是最完美的,但是实际上在这个社会上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完美不完美,因为完美的标准来神圣。所以我觉得我尽量来学习每个选手的优点,使自己接近完美,刚开始的时候,每个选手大概都有所保留自己真实的东西,所以给我的感觉特别压抑,第一天来的时候自己觉得好想回去的感觉,因为每个人都有一种隔阂,无法交流,但是渐渐的似乎大家都忘了是这次来比赛,就像在这个集体里面生活起来,感觉特别亲切,有一种生活的气氛。所以每个女孩都挺好相处,我觉得她们和我一样,都是在生活中非常的自然,美丽的女孩,站在舞台上又会光芒四射的那种女孩。

  记者:你是第一次参加选美大赛吗?

  舒晓莉:对。我是第一次来参加这次选美大赛,说实话,刚开始并不知道这是选美大赛,因为在我的印象当中中国好象没有什么正式的选美比赛,在我的第一印象中只不过是和平时的大赛没有什么区别,但是真正到了这里以后,发现完全不一样,从各方面来说,训练、口才、出镜率挺完善的整个过程。

  记者:谈一下美的看法?

  舒晓莉:我觉得美就像许多人一样单从自然方面的美来说,有两种,一种是外在的,一种是内在外在的美丽我觉得是有一部分是自己父母给予的,就是天然的,还有部分是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雕琢出来的,而内在的美丽就是从不断的学习中得到的知识以及自己散发出来的能力的美丽,还有一种美就是完美第一,是需要一种境界。

  记者:你是怎么面对成功与失败?

  舒晓莉:如果我成功了我最想做的就是想拥抱所有的人,只要在我面前的人我都想拥抱它,我觉得这是我第一的反映,是最激动的反映。当然我不会觉得我自己是因为特别优秀,或者比其他选手优秀儿得了成功这一个称号,我会觉得是因为大概是评委比较看重我,或者是因为其他选手实在是太优秀了,反而显得我很好,但是我对我自己还是有信心,用我自己的魅力去吸引评委对我的眼光。

  如果失败了,不是从最大的看法来说的话,女孩本身心理就有一种很感受的感觉,我觉得这是肯定的,但是反过来想,我还是会非常祝贺那位选手,因为她毕竟也是和我共同生活过那么长一段时间,再加上没有我们大家,她是不可能会出现的。所以我觉得这个成功应该是所有人一起承托出来的美丽。

  记者:你说说你最印象最深的事?

  舒晓莉:我和我好朋友看到法国边境的一个小城市,满大街都是橘子树,那些橘子树非常漂亮,我们就商量好晚上去偷橘子,但是等我拿到橘子以后那个橘子是涩的,根本不能吃,因为当时是18岁,特别好奇,但是后来想过以后,因为外国人不把我们当几岁,但是是看整个中国人的年龄,当时我们做了一件非常幼稚的事情,但是也让我们觉得现在很遗憾的事情。当时被抓住了,对我们笑了一下,也没有说什么,最后还是把橘子送给我们了,但是这些橘子根本不能吃。

  记者:假如你赢得了中华小姐会影响你的形象吗?

  舒晓莉:我并不害怕,因为当时是我18岁的时候,也许这是一种借口说是年少无知,但是那是我当时最自然的表现,对周围的事物的一种好奇,所以我并不觉得会影响我什么,既然能够说出来,那我就不怕受影响。真诚的对待美丽,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