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30号选手庞明辉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1:33 新浪伊人风采

  30号选手庞明辉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庞明辉:老家是山西大同,两年半前去新西兰在那里读书,在Univevsity Of Waikato大学上学,现在学习的是电子商务,已经学习了两年半。

  记者:你觉得去了那边之后有什么感受吗?

  庞明辉:就是感受到一些不同地域的文化,因为新西兰是一个和欧美不同的地方,它是大洋洲,和澳洲文化比较靠近。新西兰很美,每一个地方都是风景,包括街道,还有公路,基本上都是绿色,除了那条路是黑色的。我感觉新西兰人比较朴实。我在那边的两年多,澳洲华人都非常好,感觉到另外一种不同的生活体验。最大的感受是我觉得人生还是很长的,还是希望用一些时间去感受一些新的东西。

  记者:你觉得通过留学的方式,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吗?

  庞明辉:确切的说,我觉得人生是一个很长的路,我希望它每个阶段我自己都能经历一些很美好的事情,去做一些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我家人也是希望我自己做我喜欢的事情,学习之余多经历一些事情,从小都是这样的,他们希望我多体验一些东西。我更多的想法是去体验,而不是说一定要怎么样,一定要是女强人什么的,包括这次选美也是一样,只是觉得和自己以前一直是学习和生活很不同,我想这是一个新的很好的体验。

  记者:因为选美在国内有一些说法,可能也比较少的正式提出,所以我想问你对选美有什么理解?

  庞明辉:我也是从今年开始发现国内有很多的选美,我从网上看到的,我还是很支持,在国外也有很多选美。在中国我感觉氛围一直都比较严肃,应该给大家的生活多一点色彩,让人们感受更多的美好的事情,通过选美这个活动能够对美产生新的认识,选美活动的意义可能不只是选出美女,我觉得它的更多意义让人们从心灵上能够更多的去认识美,去体验美,这是比较重要的。

  记者:家里人也知道你参加这次大赛吗?

  庞明辉:知道,我父母在山西。

  记者:他们怎么来了解大赛呢?

  庞明辉:他们对大赛可能不太了解,我是从网上知道的,我就把自己的材料发到香港,我发过去已经晚了很久,但是三周后才得到通知,我一直没有告诉父母,拿到通知后才告诉父母。开始我妈妈比较支持,觉得这个事情很好,你可以去体验一下,因为你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在这方面是空白,什么奖都没有拿过,所以很想试试看看自己能不能从经历这件事情多学一点东西,对自己全方面素质有一个提高,或者能够学到一些新的东西。后来我爸爸也说,既然你已经选择了,你就认真去做。

  记者:你在参加这次大赛之前,认为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庞明辉:我一直都是一个学生,没有什么社会经验,我对自己的评价就是我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一个人,我在学校也是很不起眼,不喜欢显示自己,就是一个学生。

  记者:平时最多的工作就是看书吗?

  庞明辉:对,我家里有很多书,我从小就读过很多书,包括文学,因为我爸爸很喜欢文学,我父母希望我能够把英文学好,把中文掌握好,我的爱好就是读书,我很喜欢听音乐,包括摇滚、流行音乐我都很喜欢,也有很多收藏。虽然说唱得不是很好,但是自己很喜欢。

  记者:你觉得自己最理想的工作是做什么?

  庞明辉:我小时候很喜欢做记者,因为我觉得记者是很理性,很有智慧的人,他们头脑思维很快,反映也很快,后来我家人比较愿意让我从事商业这方面的事情,学一些商业的管理。但是我本身也很喜欢文学艺术。

  记者:你来到这儿之后有什么样的感受?

  庞明辉:我来到这儿之后,觉得大家都很漂亮,觉得很没自信。

  记者:你觉得自己漂亮吗?

  庞明辉:我觉得和这些选手差不多,还可以。我在新西兰的时候觉得自己还可以,因为这是从全球选出来的50名,觉得自己和大家都一样,从美的标准上可能和大家都相同的。

  记者:你打算用哪一些优势使自己与其他49名选手构成对比,来征服评委?

  庞明辉:我的风格会很静,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一个人,通过两周的观察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入围12名。我可能是需要长时间慢慢观察这个人,我是属于这种的,如果我能胜出的话,关键一点就是自己能够把自己内心的一些东西能表现出来,但是我又是一个表现力不是很强,对自己没有什么把握性。可能这次大赛在这里集训两周,就要去香港,我觉得自己应该尽力,把自己表现出来。

  我希望以后自己能够把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都走好,走的更完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