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31号选手胡古月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1:37 新浪伊人风采

  31号选手胡古月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胡古月:今年19岁,我出生在长春,但是我在大连生活了12年,所以我是在大连参选的。我是一个很开朗活泼的女孩,特别的喜欢笑,我有一句特别喜欢的话就是“即使生活有100个理由让我哭,我也有100个理由让我笑起来”,我觉得作为一个女孩子坚强是很重要的。

  能够参加这次比赛我觉得特别的荣幸,也想通过它更多锻炼自己,因为我们现在在大学里生活,没有很多的机会去接触社会锻炼自己,所以我会在放假或者是平常业余的时间尽量参加一些社会上的活动,想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不断的提高和完善。

  记者:你现在上什么学?

  胡古月:就读于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商务英语专业大学一年级的学生。

  记者:你是想通过这个活动来增加自己的社会认识,你对这次大赛有哪些认识?

  胡古月:我觉得首先这是一个比赛,我们是要在这个比赛中尽量展示自己美丽的一面,这个美丽包括外在的美丽和内在的美丽。但实际上我觉得这个比赛也是一个窗口,可以让世界了解中国,也是让中国向世界推广的窗口。

  记者:你想通过谈什么以使自己与众不同?

  胡古月:其实我觉得每一个女孩应该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

  记者:自己和别人相比你自己最大的优点和最大的缺点分别是什么?

  胡古月:最大的优点,我是一个很自信的女孩子。其实有些时候自信可以给人一种力量,力量是可以战胜很多困难,你要相信你自己,你就可以做很多事情。如果你自己对自己都没有信心了,也许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你都不会做好。

  记者:你经历过失败吗?

  胡古月:有过,比如说我在参加上一次大赛。但是,我觉得这个失败和不失败也是相对而言的,我是进入了全国的准决赛,但是没有进入总决赛,我觉得从表面上来看我应该是失败了,但是经过一个月的锻炼我也学到以前没有学到的东西,从这个意义上来讲也算是成功的,所以成功和失败是相对而言的。我觉得一个人最重要的是你真正的学到了东西,充实了你自己,这样就是成功的。

  记者:你参加这次大赛最主要想得到什么?

  胡古月:我觉得还是学到更多的东西,不断的完善自己。因为我们这些女孩子都很漂亮,我们在培训的课程中会有一些化妆,形体等各方面的培训,会让我们对自己今后,外在的塑造会有一定的帮助。同时我们也是世界各地优秀的女孩子来到这里,从每个女孩子身上都学到很多东西,从内在也锻炼了自己,所以我就来参加了这个比赛。

  记者:有没有想过自己能在比赛中拿到什么名次?

  胡古月:这个我没有仔细的想过,但是我觉得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

  记者:假如你拿冠军了,你最想做的是什么事情?

  胡古月: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华小姐得了冠军以后,她身上可以肩负的责任就是要推广社会的公益,多参与慈善活动。我得了奖以后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因为我不知道到时候我的能力会有多大。

  记者:你这次来参赛,你的家人对你说了些什么?

  胡古月:我的家人从小都是很支持我,这次比赛他们也非常的支持我,他们会鼓励我,要我尽量的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不要有太多的心理负担,告诉我要相信你自己,在那边要多学习。

  记者:这次比赛内容包括穿泳装展示等,他们知道这些内容吗?

  胡古月:知道。

  记者:你比如说穿泳装面对评委的时候,自己心理能接受这事情吗?

  胡古月:不是第一次,因为我以前参加过比赛。

  记者:能评价一下大连女孩吗?

  胡古月:我还不是出生在大连,因为我是出生在长春,在长春生活了7年以后才到的大连,我对大连女孩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概念,究竟应该是什么样子,我只是觉得我自己是一个很开朗,很乐观的一个女孩子,但是具体的大连女孩究竟给人是什么样的影响,我不知道。

  记者:你有要好的朋友吗?

  胡古月:很多。

  记者:你选择朋友的标准是什么?

  胡古月:我觉得真诚是最重要的。因为你选择朋友,你是要和他一起分担痛苦,一起分享你的快乐,所以我觉得朋友之间是要很真诚的对待。比如说他有一件什么事情他可以和你一起分担,你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可以和他一起分享,我觉得真诚是最重要的。

  感谢我所有的亲人和朋友对我的支持,谢谢所有的老师给我的帮助,我会尽量的努力,做到最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