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33号选手王璐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1:44 新浪伊人风采

  33号选手王璐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王璐:21岁,来自于杭州,现在大三,在浙江工程学院,主修服装表演与市场营销。山东人,也是考大学考到杭州。

  记者:你当时怎么想,因为从杭州赶到上海面试需要你付出一些时间和精力?

  王璐:当时吸引很大。首先是凤凰卫视对我的吸引很大,其次是因为我以前也参加过一些比赛,感觉有不同的比赛体会,感觉比赛会让人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收获很多,比如说人以前可能一年中积累的经验我在比赛中一个月内就会得到很多东西。不论得不得奖,从网上了解到大赛吸引力很强,如果进入准决赛可以去香港,代表中华小姐,因为我觉得自己可能有这个实力,也想去试试。因为每个女孩子说不想得奖的是假的,都有一种做明星的梦。我就去了上海面试,当时就有一种感觉自己肯定能进决赛,因为以前获过一些奖项。因为初试的那天我在考试,所以初试和复试在一起,所以就这样试试了。

  记者:你是山东人,父母现在住在山东吗?

  王璐:对,现在在威海。

  记者:你家人怎么看待这次活动?

  王璐:有两种想法,第一你喜欢家长肯定会支持你,觉得你可以去学到很多东西。还有就另一方面,尤其是妈妈会顾及到如果女儿失败了,女儿心里会不会很伤心,尤其是你以前获过奖,一旦这次没有入围,心理落差可能会比较大,所以妈妈会比较担心,会不会影响她以后的工作状态,或者是学习状态。我就和我妈妈说,我心态很平和,我觉得这一次是我所有比赛中心态最放松的一次。

  记者:你以前拿最大的奖是什么?

  王璐:拿过全国模特大赛第四名,拿过2003世界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十佳。尤其是模特大赛那时候是我刚刚接触表演才一个月的时候,那时候没有获过奖,心里一点负担没有,所以那次发挥特别好,那时候很多人觉得你很幸运,也有很多人劝我说不要来参加,因为比赛获不获奖有很多原因,各方面的发挥都有很多因素,万一获不到奖别人会怎么看,我说获不了奖,别人不会觉得你不好,所以我就来了,来了之后我更加肯定来了是正确的。

  记者:你觉得大赛主要能带给你什么?

  王璐:让我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要把自己调整成最好的状态。比如说你以前是一个很腼腆,心理素质很差的那种人,在经过这种大赛,你真的感觉自己在各方面成熟很多,心里承受力会很强,因为那么多的舞台你都站上去了,以后面对的事情就感觉很小,如果你没有经历这种事情,也许你会觉得好象很担心,心里素质会有加强。

  记者:你会把你的经历向你的朋友和同学讲吗?

  王璐:会的。当时来的时候,在简历中我不想填任何奖项,想填空白,我的老师就说你不要顾及这方面。我想这样做源自两种心理,第一想给自己减轻压力,空白意味着自己什么都没有,自己轻装上阵;第二别人什么都不知道,就更好。老师既然让我写我就写了,我从来没有和很多人说过,同学知道了,我们就交流,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就互相的交流。我现在的同屋选手,她从来没有参加过,她没有负担,我们都互相学习,她从我这里学一些经验。

  记者:你自己现在有没有一个期望在比赛拿什么样的成绩?

  王璐:我不会一下子去期望,包括以前比赛也是。从全国选了很多很优秀的女孩子,我们以前有很多人到北京来,一层层选出来到选最后的几个,我都会慢慢的给自己定位,现在目前我希望我能进入12名,我不会说我就要拿冠军,我进了12,人往高处走,一步一步来,我不会给自己定位很高。

  我感觉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自信,因为我觉得自信是很重要的,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自信的女人散发出的光芒,不论是外表是否美丽,散发出来的光芒是很有感染力,这个冠军不一定是脸蛋最漂亮的,人才最好的,一定要是人格魅力非常的吸引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