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36号选手董杨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1:58 新浪伊人风采

  36号选手董杨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董杨:我是一个留学生,在剑桥地区大学留学,出国已经5年,初中毕业之后过去的,大一学业完成之后英国允许你可以到社会上去学习一些经验,可以休学一年,一年之后再回到学校接着读书我就到英国一家电话公司打工。

  记者:你现在是休学状态吗?

  董杨:算是休学状态,但是我今年要回去读大学二年级,我读的专业是会计管理。

  记者:你参加这次选美活动,来到这儿已经好几天,你谈一下你目前的感受?

  董杨:我在这边学到很多东西,很多中国选手都很好。

  沈阳人,是自己去的英国。

  记者:你在这边见到很多中国女孩子,你觉得自己和她们有什么不同吗?

  董杨:说句实在话,我觉得自己和她们差蛮多,因为她们可以唱歌,可以跳舞,她们都很聪明,自理能力很强。

  记者:你自己这方面呢?

  董杨:更强。

  记者:你不同指的是什么?

  董杨:我觉得这次机会很难得,可以学到很多在学校不可以学到的东西,比如演艺圈是什么样子,学艺术的人是什么样的气质,每天都会学到很多新的东西。

  记者:你现在参加选美活动,你最理想的职业是什么?

  董杨:是服装设计,我读完会计管理专业之后,再会读服装设计,自己可以开一个店,自己可以做财务管理,可以自己设计服装。

  记者:你参加这次活动,你的家人,包括你的朋友和同学他们怎么来看待你参加这次活动?持什么样的态度?

  董杨:他们都很支持我,还有一个朋友告诉我说,你如果不拿这个奖你就不要回来。我父母说你不是为去拿奖,是要从中学到东西,有这次机会我可以向大家展现我自己,最主要的目的是我在学习东西,在我人生当中在积累经验。

  记者:你在英国听说过类似的选美活动吗?

  董杨:没有,这是我第一次在凤凰台看到的,觉得很好,所以就报名过来了。

  记者:你觉得你能拿到什么名次?

  董杨:没有想过。

  记者:最后还有一个筛选,没有你的名字的话,你是什么感觉?

  董杨:我来之前没有想过拿什么奖回去,如果真要发我奖的话,我觉得我应该能得到一个最佳独立奖,因为我很小就在外面,差不多11岁的时候就已经离开父母,住校,是在一个军事化管理的学校,在偏远的山区的私立学校,在那边住了3年。

  记者:你缺乏父母的爱?会有阴影吗?

  董杨:没有,如果他们把我留在他们身边,我没有任何机会让我自己去发展,我觉得这是他们真的爱,这个爱是对的,现在很多中国小孩子都是留在父母身边,他们可能是很厉害的每样都会,一旦离开父母的时候,他们没有自己生活的能力。

  记者:你参加这次选美你男朋友会担心呢吗?

  董杨:我没有,曾经有过,在一年前分手了。

  记者:如果你有男朋友你还会来参加这次大赛吗?

  董杨:会的,他也不会担心,我觉得担心的话,各种各样不同的选美每个人都会担心,像凤凰台大家都不会担心,因为凤凰台是一个很大的媒体,所以不会担心的。即使我有男朋友的话,我想我还会来的,因为我想对我自己人生做一个选择。

  记者:你参加这次大赛以后会有很多机会,足以让你认识到比你男朋友还要优秀的人?

  董杨:我没有想过,即使得奖的话要求大会我要回去把书读完,如果有一天见到更加适合你的人,就要找一个更加适合的人才对,这是因为我没有男朋友才这么说,如果没有男朋友的话那就不一定这么说了。

  记者:你有什么话对你爸爸妈妈说吗?

  董杨:很想对他们说,我真感谢他们那一种方式的爱,我爸爸从小对我说,气质是最关键的,从小在他们身边他们也不会娇惯我,所以我现在很独立很自主。

  记者:你说的气质是什么?对你而言?

  董杨:气质我觉得是全方面的,气质是从你的修养、涵养,从内发出来的一种气息,感觉出你的气质,所以每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因为他们的内涵修养都不一样。

  记者:你的气质是什么?

  董杨:气质应该没有一个很特定的描述。

  记者:假设你用颜色来形容自己,你是什么颜色?

  董杨:我是白色的。

  记者:假设用动词来形容自己,你是什么样的动词?

  董杨:动词。

  记者:假设你用一种动物来形容自己的话?

  董杨:没有,我觉得我每个动物都会像一点点。

  记者:参加这次大赛你最后的目标是什么?

  我的目标是能学得学,赶快学,我这次来是向各位学习,对自己以后人生会有更大的机会和机遇,总结不同的经验,这次经验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所以我休学也要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