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40号选手阿尔古娜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2:23 新浪伊人风采

  40号选手阿尔古娜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阿尔古娜:我会一些简单的民族语言

  今年20岁,是一个少数民族女孩,其实我是一个多民族的一个家庭里出生的一个女孩,我妈妈是藏族,我妈妈是蒙族,我从小就生活在一个艺术的家庭里,比如说我爷爷是男重音歌唱家,我股妈是女高音歌唱家,现在在内蒙古广播艺术团工作,可能是因为受了他们的影响,我从小喜爱音乐,在四年前走上了这条道路,去学习专门的音乐这一行,我喜欢弹钢琴,喜欢弹键盘,还会一点吉他,但是我主要还是自己喜欢创作一些歌曲,类似于比较好听的旋律,我现在有很多自己创作的歌曲,但是不是很成行的那种。这次来参加这次比赛对我的意义非常大。

  记者:你受的什么教育?

  阿尔古娜:我的专业是音乐教育专业。

  记者:你在哪个大学就读?

  阿尔古娜:我毕业于西安广播艺术学院,我已经参加了中央音乐学院的考试,11月15日参加全国成人高考,转生本,在这个同时,我不仅要比赛,而且我晚上还得去看书。

  喜欢两方面做出都有成绩,希望都能取得好的成绩,但是自己努力就行,不管结果是怎么样的。对于这次选美的看法,我觉得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也许是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个人生的转折,来到这里这么多天,看到了这么多选手,要说没有压力是假的,但是我只能将压力转换成我自己的动力,也许这就是我成功的第一步。

  记者:你觉得它会给你人生带来什么样的转折?如果说成功了?

  阿尔古娜:如果我能够入围前12名,我可能接受到更好的培训,会有更多的帮助我的东西,我会融入到里面,而且我会觉得很多学不到的东西,而且是没有机会学到的东西,这会提高我自己。如果说最后我落选了,在今天,在这20来天的培训里,所学到这些东西对我来说也是受益匪浅。

  记者:你家在呼和浩特吗,那地方的人对选美是什么概念呢?

  阿尔古娜:普通的老百姓他们认为的美可能崇尚的是自然美,在于和大都市相比较的话,在那个地方类似于这样的选美比赛很少,我觉得他们的看法可能没有像北京这样的人看法对于选美的观念和意识这样强。

  记者:他们会接纳这种活动吗?

  阿尔古娜:接纳肯定会接纳,首先他们自己的意识非常浅薄,他们肯定会很少参加这种比赛,这是我自己的认为。

  记者:有人对选美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这是对女性的一种侮辱,还有人说对一种文化观念的转变,把女性真正美丽东西选不出来?

  阿尔古娜:我觉得这种观点片面性很强,说的是强调心理美,但是心理美毕竟是很深的东西,现在我们推崇的就是形体美,用你的自身条件给大家展示,让大家第一眼看见你你的外表是什么样子的,经过更深度的挖掘才会体会到你的内在美,我觉得这种形势应该去推崇,不应该去侮辱,我觉得这种说法很片面。

  记者:你是第一次参加选美活动吗?

  阿尔古娜:我以前参加过“舒蕾世界星”,获得西北五省冠军,前些日子参加过中国西部少民族风采之星展示大赛,获得了最佳印象奖。

  记者:你为什么要参加选美呢?

  阿尔古娜:首先我每次参加选美都感觉到很新鲜,结识很多人,其实我喜欢能够融入到这个大的圈子里面,去体验不同的东西,这是我参加选美的主要目的。

  记者:你这样参加选美,你的同学,你的老师和你周围的人怎么认识你的,你的学业怎么样?

  阿尔古娜:我觉得我的学业蛮好的,在我的周围我的同学和老师,还有我的母亲和父亲他们都非常支持我,包括在很多我想不到的琐碎的小事情上,以前在我上大学没有毕业的时候我的父亲不是很支持我,因为他觉得一个学生最重要的应该是学习,不应该在外面成天参加这个比赛参加那个比赛,参加完了得上奖了到无所谓,如果没有得上奖的话,一无所获,别人学习成绩很好,因为这个而失去了时间没有学习好,我爸爸觉得这个非常可喜,他不提倡这样,今年我爸爸的态度突然转变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他帮我把特快转递送到报名处,这是怎么让我也没有想到,他现在是如此支持我,他说我现在已经毕业了,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爸爸妈妈会支持你,也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记者:你想通过这个达到什么样的目的?是想进入演绎界还是其他,你期望的成功是什么?

  阿尔古娜:我一直喜欢音乐,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有一些小的成功,可以带动我可以进入音乐界,这是我最大的希望。

  记者:内蒙古老百姓对选美是什么感觉?

  阿尔古娜:他们很淡漠,他们的关注性不是很强,对这种赛事很冷漠。

  记者:你喜欢的自谈自唱是不是受蒙古人码头琴那种影响呢?

  阿尔古娜:可能是从小的影响,我父亲提前是运动员,我母亲最早是干护士的,主要是我爷爷和姑姑以前是搞艺术的,我叔叔现在是拍广告的导演,我前些日子我姑妈在中央电视台。我们家两个孩子,还有一个弟弟,我弟弟是踢足球踢了七年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