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43号选手史蓓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2:38 新浪伊人风采

  43号选手史蓓接受采访

  记者:你从小到大都是在西安成长的吗?

  史蓓:不是,我是5岁多去的西安,我之前在新疆。

  记者:西安是中国的古城,你觉得西安城市的文化氛围包括它的方方面面对你的成长有哪一些影响?

  史蓓:我自己是学画画的,我的性格比较内向,平时比较好静,我觉得和西安古文化的气氛特别的能融合在一起,因为西安的古城墙保存的还比较好,因为城市整个比较集中,所以我们经常一出门就能看到城墙,也对我自己画画也有很多影响,比较喜欢复古的东西。

  记者:西安古城比如外国元首来到中国都要去的,你在这个古城成长,你觉得你对中华的文化,或者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你最欣赏哪一些内容?

  史蓓:我可能还是最欣赏历史文化遗址的东西,一看到以后觉得太神奇了,像兵马俑,城墙,我看到完好的保存到现在,让人觉得很佩服的一件事情。

  记者:你看到它之后,你觉得神奇觉得震撼到底是震撼什么?

  史蓓:过去古人艺术与气息,过去的那些东西在国际上还是特别的先进。

  记者:你现在在上学吗?

  史蓓:对,我现在在西安美术学院上学,现在是三年级学生,学的专业是服装设计,以前从小就是接触一些古画,工笔侍女图,因为我特别喜欢特别复古的东西,小时候我还想着以后长大以后做一些文化重建,古物修复之类的事,因为本来也是女孩,接受一些新的美的事物比较多一些,后来就爱上了服装设计。

  记者:你做的是现代服装吗?

  史蓓:我比较喜欢西欧的中世纪的服装,特别华丽的服装。

  记者:你参加这次活动来了以后,到现在为止接受了大赛包括现在的培训,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史蓓:其实我来之前自己压力特别大,我觉得我应该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总觉得心理压力很大,有一点点害怕的感觉,但是来了以后,发现大家相处都非常好,自己的心态慢慢平静下来,工作人员对我们生活方面的关心都特别的周到,所以我现在已经融入到比赛紧张气氛当中。

  记者:你压力特别大,你觉得压力在什么地方?

  史蓓:可能从小在西安长大,接受一些东西不是很多,接受新的东西不是很多,比较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画画,不知道该怎么突然来面对这么一个大型的比赛,还有海外来的很多选手,但是后来来了以后,其实大家在一起都非常好。

  记者:你参加才艺展示是画画吗?

  史蓓:对,因为时间比较短,用现代感的素写,准备画兵马俑。因为我来自西安,应该带给大家感觉到我是从西安来的,给大家一种另外一种感觉。可能素写笔法比较夸张一些,因为时间比较短,我尽量画出一个完整的。

  记者:你这次来父母都支持你吗?

  史蓓:特别支持我。

  记者:他们从小到大对你的教育很严格吗?

  史蓓:我小时候在学校是属于平时不太爱说话的女孩,喜欢看自己画的东西,也是我妈妈后来发现了我这一点,高中的时候给我转到一个专业学画画的学校,我才开始正规的接受这个教育,后来就把自己潜在的东西感悟出来,因为画画悟性很高,后来接受了这个教育以后,在学校还可以。

  记者:这次大赛我们要显示中华小姐美的代表,需要你在一定的场合展现你的才华魅力,你内向的性格,怎么来调整?

  史蓓:我也接触过一些表演,曾经也参加过几次比赛,我一般是不爱说话,但是到真正开始舞台上我适应环境能力比较强,很容易投入到一件事情里面,比如上舞台之前会突然兴奋起来,会超长发挥。

  记者:能谈谈你对凤凰卫视主持人的看法吗?

  史蓓:感觉时代气氛特别浓厚,说话一针见血,针对性非常强,我比较喜欢陈鲁豫。

  记者:这次比赛会有一个过程,你希望这次比赛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

  史蓓:当然是越高越好,我不是为了一个奖项逼自己努力,因为美的东西大家都喜欢,我一直也在追求,而不是说给自己定一个非常死的目标,我觉得方向很重要。

  记者:这次大赛之后你会继续做什么?

  史蓓:看我大赛的结果怎么样,还是选择很重要,肯定在有一些事情上选择和放弃,不可能什么东西都可以拥有它,还是调整好自己,考虑自己什么适合自己,自己该干什么,应该选择好,就应该没有问题。

  做什么事情没有目标,只有方向,这对什么事情来说都可以定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