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44号选手周琪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2:41 新浪伊人风采

  44号选手周琪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周琪:是深圳赛区过来,家在新疆乌鲁木齐,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地方,从小在那边长大,因为后来到北京上学,跟着学校到深圳工作的,在北京上的是艺术学校。

  记者:你现在做什么工作?

  周琪:现在在深圳做广告和服装模特。

  记者:你个子很高,你从小到大有没有觉得和别人有什么不同?因为你肯定从小就比别人高?

  周琪:小的时候觉得很自卑,因为坐座位都要坐到最后面,站队也会站在最后面,和别人的距离感也很大,等上初中以后,就打篮球,打了有5年的时间,因为我妈妈是很喜欢文艺,她唱歌也唱的非常好,所以挺支持我走上艺术类道路,所以就转行了,就学了民族舞蹈和模特。

  刚刚到深圳的时候是在锦绣中华艺术团工作,现在已经离开那里。

  记者:你刚刚讲到你小的时候有一些自卑,现在是不是觉得身高占很大的优势?

  周琪:看在哪方面,有时候和别人相处的时候,自己身高太高,和别人相处会有一点障碍,在这种环境下,大家都以此为荣的话,所以也就没有什么了。

  记者:这次是中华小姐选美活动,你目前为止有什么理解和认识?

  周琪:首先觉得这次活动是一个非常健康,而且也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活动,这一段时间过的也非常充实,并且也学到很多东西,大赛组委会想的真的非常周到,也非常感激他们,学到以前只是浅浅的认识,但是到这边会学习到很多东西。所以这次大赛的水准是很高的。

  记者:你之前有没有想你对这次大赛怎么看,你没有想到这么周全,是不是对这次大赛并没有认真的态度对待呢?

  周琪:不能说不认真,确实在大赛之前对这次大赛没有抱有太大的希望,我是公司给我报的名,我当时是在西藏拍片子。

  记者:你去西藏有什么感受?

  周琪:我建议没有去过的一定要去,觉得西藏是一个十分神秘和与众不同的地方。

  记者:你的经历也比较丰富,这次大赛是要倡导美的概念,你谈一下你认为的美是什么?

  周琪:我认为自然的、单纯的就是美。认为一个人如果自然,她肯定会健康,肯定会很美丽,如果一个人单纯了,她的心地一定会很善良。

  记者:这次大赛是要选出中华小姐,你对自己做过设想吗?

  周琪:这只能说是一种憧憬。我相信每个女孩都会对此有十分大的憧憬,但是我觉得还是过程最重要。

  记者:你长在新疆,后来到深圳,这两地有反差,你说一下你的感受?

  周琪:新疆是一个十分纯朴的一个地方,无论从它的民族特性来说,环境来说,即使从空气的色调来说,如果你去到新疆,你看到的空气是有微黄,因为新疆有风沙,这种焰色反应了它的纯朴的气息,深圳是很年轻的城市,给我感受最大的是深圳的人特别的现实,人情味特淡,对于深圳来说,如果一个人是追求他的工作的话,我觉得深圳是很有发展的,如果你在深圳想生活,我并不喜欢。

  记者:你还要继续在深圳工作下去吗?

  周琪:我希望我有所在深圳发展,我会在那里努力。父母亲都在新疆工作。

  记者:他们怎么看待你参加这次活动?持什么样的态度?

  周琪:他们很支持我,也会给我一些建议和鼓励。

  我会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也希望大家都能够真心的喜欢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