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46号选手孙幼琛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2:49 新浪伊人风采

  46号选手孙幼琛接受采访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去匈牙利的?

  孙幼琛:90年。

  我父母他们都是做体育的,我爸爸是排球教练,我母亲以前在国家队做跳高,后来在北京科研所工作,所以我才长的这么高,因为他们都非常高。我的父母都是1.80厘米,以上,12岁我就去了匈牙利,离开了北京,因为我父亲得到了聘请他为高级排球教练,因为中国的排球非常好,非常有名,所以想聘请一个中国的教练到匈牙利为他们带队。他从83年就去过一次,去了两年,90年又聘请他,那时候就是我们全家都去了,他后来在那儿做了一年国家队教练。

  我在以前上的是光明小学,上了5年纪就出国了,后来在匈牙利接着上小学,那儿的小学和初中是连在一起的,一直到八年级,我高中毕业以后我去法国做过模特,但是在这期间我一直在匈牙利是业余模特,去法国两个品牌当模特,后来考上了大学叫OXFORD BROOKS(牛津一个分校)在匈牙利叫做商业大学,我今年上最后一年,我来这次比赛也是我父母在欧洲凤凰卫视台看到的,他们和我说,是不是有兴趣。因为我觉得我做过模特,但是我从来没有说做过选美小姐的比赛,我想那试试也没有什么坏处,所以我就鼓起了勇气就来了北京,我参选是先寄到英国我的材料,英国说要不要我过去签字,因为办签证非常麻烦,我就说可能我过不去,他们就把我的材料直接寄到香港,如果那边也同意的话,就会告诉你,后来就给我打电话让我过来。

  记者:你到这儿参加训练的感受?

  孙幼琛:这次选美小姐比赛和我想的不是特别的一样,因为做选美小姐她是非常全面的,我在这几天集训里发现光在台上有气质是不行的,因为她要会有表演的才能,还要有一些内涵,有素质,还要有气质,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结合。

  记者:你有信心吗?

  孙幼琛:我来的时候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我以前有一段经历,在匈牙利他们选主持人,他们选到我的时候,就是各地五大洲的人都有,我被选上以后,我上台去的时候,我什么也没说就下去了,因为我从来没有接受过上台表演的学习,所以我觉得这方面比较差,如果要是看全面的话,我觉得我是有信心的,但是要是没有得上好成绩,我也不会太伤心,因为我学到很多东西。

  当时在匈牙利也参加过主持人选拔,有日本人、台湾、中国人去选拔,最终就选择了我一个人,我上台的时候也比较紧张,所以什么也没有说。但是我从来都对文艺界感兴趣,哪怕我的表演能力不强,但是我也希望能进到媒体里工作。

  我以前是做模特,不需要张嘴,所以我觉得这个有很大的区别。

  记者:你回到匈牙利还是做模特吗?

  孙幼琛:我是做业余模特,我现在是上大学第四年,如果出去时间太长的话,放弃了学习,我准备明年再来,如果要是明年还有这个比赛的话,学校不同意我可以今年不来,明年再来。学校非常的支持我,所以我和每个老师说他们都非常祝贺我。因为他们觉得进了前50名应该是不容易的,而且这种机会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的,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一个给我锻炼和给我长知识的一次很好的机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