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47号选手王佳妮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2:53 新浪伊人风采

  47号选手王佳妮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王佳妮:今年19岁,是武汉体育学院一名大三的学生,我喜欢体育运动,我认为健康的女孩才是最美的。

  记者:你主修什么专业?

  王佳妮:体育教育。

  记者:最喜欢哪些体育运动?

  王佳妮:篮球和网球,我的专业课是艺术体操。

  记者:你觉得艺术体操主要向人们展示的是哪种美丽?

  王佳妮:艺术体操给人的是一种感官上的感觉,就算是评委给我们打分也不是看你的技术动作怎么样,这也算是里面的一部分,但是最主要的还是给人的感官,比如身材、长相,动作的柔韧性。

  记者:你参加过艺术体操类的比赛吗?

  王佳妮:因为艺术体操我是上了大学以后才学的,我从小到大一直打了10年的篮球,有四年是在专业队度过的,我打后卫。

  记者:你觉得自己在场上表现怎么样?

  王佳妮:因为后卫要带动场上的气氛,我是一个组织者,所有的人都要听我的。

  记者:你所在的球队最好的成绩是什么?

  王佳妮:在八运会上是全国第四。

  记者:在篮球场上不可避免有一些拼抢,你觉得作为一个女孩子,你当时是努力去拼抢吗?

  王佳妮:我比较热爱篮球,在篮球场上和生活中他们都说我像是两个人。

  记者:你怎么处理这两者之间的关系?

  王佳妮:一上球场我就变了,在球场上,我是那种嗓门特别大的人,因为要喊各个位置上面的人,他们都由我来控制,我作为一个运动员的工作作风很好,有一种组织者的感觉。在现实生活中我比较开朗,我喜欢文艺,唱歌跳舞我都喜欢。

  记者:你来参加这个活动,你原来球队的朋友他们知道吗?

  王佳妮:知道,他们都说怎么可能我会参加这次比赛,都没有想到,因为上了大学以后和他们联系不是很多。

  记者:你自己觉得你自己怎么参加这次活动?

  王佳妮:一开始我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没有想到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上。

  记者:你当时在武汉也是胜出者才入围的,你当时对自己有什么样的感受?

  王佳妮:当时宣布获奖名单的时候我哭了,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拿到这个奖,但是既然拿了,我就要努力的去做好以后的每一天。

  记者:你觉得自己在武汉比赛时取得的胜利,因为肯定要竞争,把别的选手淘汰掉,自己才胜出,你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王佳妮:我比较自信。

  记者:你的自信根据是什么?

  王佳妮:因为我们和老师在日常生活中有接触,他们对我的评价是很单纯的一个女孩,我觉得这个也是部分的原因,最多的还是自信,一个女孩如果没有自信的话,在台上是无法表现自己的。

  记者:你的父母他们怎么看待你参加这次活动?

  王佳妮:从在武汉赛区的初试的时候,我妈妈就一直陪着我,一直到复赛,决赛,到这边来就没有。

  记者:你觉得自己拿一个什么样的成绩才觉得没有辜负家人和朋友及老师对你的期望呢?

  王佳妮:我觉得这和成绩没有太大的关系,到这里来了拿不拿成绩回去我觉得都无所谓,主要是锻炼自己,但是我也想拿成绩。

  永远都相信,明天会是新的一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