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48号选手钟雅丽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2:57 新浪伊人风采

  48号选手钟雅丽(Chung Yali Sandla)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Chung Yali Sandla:我生于法国,爷爷是法国人,奶奶是中国人,妈妈是中国人。在电子学院,我父母希望我学习一些电子方面的东西,这是我未来的方向,我就听从了父母的这个建议。但是我很喜欢设计服装,比较喜欢时尚一些的东西。从我小的时候总是对艺术上的东西非常感兴趣,等完成我的学业之后,再去实现自己的愿望。上帝给了我自己这个外表,在我读大学期间我就已经开始从事对艺术的喜好,我的父母也是非常支持我的。我这是第一次来中国。

  记者:你介绍一下关于你的父母和你的家庭情况?

  Chung Yali Sandla:从来不知道我的祖父母的情况,在家里也不说中国话,我小的时候觉得和别人不一样,但是我试着和大家都一样,就试着学法语,其实我很希望和其他人一样,觉得自己不是中国人,但在那种环境下,没有可能不让人觉得你是个亚洲人或是中国人。后来在法国参加了一个亚洲组织,在那里找到了很多亚洲朋友,觉得自己有必要去找寻一下,去发现自己的血脉和根源。

  当我在别的国家的时候,我必须得跟随别的国家的习俗,这就是为什么两者都兼具,因为我在国外是了解外国人的习俗,也在了解中国人的习俗和文化,所以两者都具备。我知道很多外国社团和组织以及法国的文化,但是我很喜欢中国,这就是我为什么这次来中国的原因。虽然语言不同,但是我感觉到别人对我很好,这和法国一样,通过肢体语言来表达这种感情。

  对中国我还没有什么印象,因为集训期间不允许出去,我也是第一次来中国,只能呆在这里。法国有很多服装店,首饰店,到中国来我也很想去这些地方,去看看不同的一些文化,但是现在去不了。

  记者:你谈一下对这次大赛的看法?

  Chung Yali Sandla:日程安排的很紧凑,我感觉安排的很好,对我也有很多的照顾,我认识一个女孩,这个女孩可以和我讲法文。这个培训很好,因为我不会中文,也来的很晚,只希望现在能跟上其他的选手,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我很高兴来到中国。

  记者:以后还会来吗?

  Chung Yali Sandla:我希望以后在中国发展我的事业,我是一个模特,我想代表中国和欧洲文化的结合,能在中国发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