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50号选手钱燕冰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23:16 新浪伊人风采

  50号选手钱燕冰接受采访

  记者: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钱燕冰:今年21岁,来自湖北武汉,我去年毕业在一家公司当职员。

  记者:做什么工作?

  钱燕冰:做一些管理工作。

  记者:你为什么选择参加这次比赛呢?

  钱燕冰:因为我曾经用过一个自我介绍的一句话来说,就是给这些老师,这些专家一个发现美丽的机会,也给我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记者:因为这次比赛是选美,你怎么来评价自己,觉得自己哪些方面适合参加这次比赛?

  钱燕冰:我觉得自己是很自然,是不施粉黛的白皙,我觉得在这一点上和许多女孩子有很多不一样。

  记者:你对选美的认识?

  钱燕冰:我觉得现在选美很多,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选美并不是要求一种外表的美丽,一种形体的优雅,最主要的还是一种内在的气质和涵养。

  记者:内在的气质和涵养怎么来表现?

  钱燕冰:这肯定不是一两天所形成的,需要一种平时知识的积累来陶冶一种情操。

  记者:你觉得自己在内在修养上你做了哪些基本功?

  钱燕冰:因为平时我比较喜欢看书,我觉得看不同方面的书都对自己有一定的好处。

  记者:最喜欢看哪些方面的书?

  钱燕冰:比较喜欢看一些人物传记,像张学良、宋庆龄等这方面的,比较老的。

  记者:你觉得什么样的生活对一个女性来讲是幸福的?

  钱燕冰:我喜欢很平实,可能不要太多的波澜的那种生活,真实的感觉就是最好的。

  记者:你参加这次比赛家人和朋友怎么对你说了些什么?

  钱燕冰:他们是比较支持我参加这个活动,在临行的时候,他们给予我的是更多的鼓励和关心,希望我能够好好的把握每次机会锻炼自己,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记者:你觉得从小到大对你影响最大的人是谁?

  钱燕冰:我的父母,我的爸爸是公务员,我的妈妈是在事业单位工作。

  记者:他们对你都进行了哪方面的教育?

  钱燕冰:专门的教育一时也说的不是很具体,但是他们的教育都是属于言传身教,落实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让我能够亲身体会到他们的生活的方式,做人的原则。

  记者:这次比赛,假如你取得了胜利,达到了你自己预想的目标,你最想做的是什么事情?

  钱燕冰:如果在这次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我想更多的去做一些慈善活动,因为我觉得世界的主题是和平,我希望世界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快快乐乐生活,我希望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做。

  温柔文静是我的外在,自信坚强是我的信念,我是一个拥有自信而甜美的女孩,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