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好看又流行 今秋7大流行装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0:35 美容时尚报
  炎炎夏日已离我们远去,凉爽的秋风带来又一季的秋,追逐时尚的人们开始蠢蠢欲动。什么才是今秋最时髦的装扮,最酷的打扮呢?英国伦敦的色彩流行顾问公司CYBER发布了最新的7大国际流行趋势,好看又新奇。
  亮点1:小巧拎包
  今季的拎包做工精细、小巧别致,特点是包面上突显的皮革纹路,简洁大方的样式更是惹人喜爱,一包在手,似乎掌握的不仅是包,更将未来紧握在手。
  亮点2:高筒尖头靴
  尖头鞋仍是今年的流行趋势,无论是细高跟还是中跟都显得女人味十足。高高的鞋身将美腿显得更修长,鞋身上的系带及绊扣设计是今年的一大特色。
  亮点3:小巧皮夹克
  凉凉的秋风让人感觉到了寒意,舒适而温暖的皮夹克当然是不二的选择。今年的皮夹克向小简洁型发展,既可保暖,又便于携带,尤其适合经常外出的人士。
  亮点4:艳丽皮手套
  寒冷的季节怎能没有一双手套呢?式样简洁的女士皮手套将在今季大行其道,颜色上的出彩也为简单的手套增色不少,体现高贵优雅的气质。
  亮点5:白衬衫
  白衬衫永远是衣橱里不可缺少的物件,样式的多变掩饰了其色彩的单一。无论是日间工作,赴约、晚间活动或周末休闲都很适合,是经久不变的搭配组合之一。
  亮点6:贴身长裤
  犹如第二层皮肤般的长裤将是今季的流行重点,剪裁得体,将腿部曲线一显无遗,配上短小的皮毛夹克或样式简单的同色上衣都是不错的搭配。
  亮点7:黑白配
  经典的黑白配再一次成为流行的焦点,无论是裙装或裤装都显得庄重大方,如果你的衣柜里还没有,那就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