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华夏新锐男儿勇闯美人关 > 正文
华夏新锐男儿决赛现场文字实录(1)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5:30 新浪伊人风采

  主持人:现场各位有着冰雪般聪明脑袋,有着利刃般雪亮眼光的美人们,晚上好!

  欢迎大家为我们十位敢于挑战自我、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华夏新锐男儿设关!怎样才称得上男人中的男人——性感的外表?出众的才华?雄厚的经济实力?高深的文化修养?新锐男人的标准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我说了不算,选手们说了不算,只有你们!只有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美人们你们说了才算;同时呢,我们还荣幸地请来了夏新电子的广告工程主管尹栎和品管管理部的黄悦,星空卫视广告拓展副总裁贾晓佳、星空卫视主持人桑兰,新快报总编室主任郑宇丹,美丽周刊编辑室主任李千帆、卫视周刊视觉总监吴菲,作为我们今晚的评委,掌声表示感谢!

  下面请各位选手做一个自我介绍.

  张旭:大家好,我是一号张旭。

  宋永波:大家好,我是二号宋永波,我来自新疆,我能歌善舞,希望今天晚上每个人都能够拿大奖,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谢谢。

  梁伟健:大家好,我来自广州,我叫梁伟健,希望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

  黄崎:大家好,我是来自江苏的黄崎,我是大家期待的潜力股,希望大家支持我,别忘了我是四号。

  王迪:大家好,你们今天晚上过得好吗?我是五号来自北京的王迪,我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希望能够带给大家快乐,你们支持我就等于是选择了快乐,请支持我!谢谢。

  余冠男:我是六号来自安徽的余冠男,从现在起你们就是我的上帝,我的上帝会让我落水吗?谢谢大家!

  夏瑜超:我是七号来自上海的夏瑜超,希望你们支持我!谢谢!

  陶兆宏:大家好,我是八号选手,来自深圳,现在在广州上学,我的名字叫陶兆宏,爱的就是你们!

  吕文锐:我是来自山东烟台的吕文锐,希望大家支持我!

  周少华:我是来自韶关的十号选手周少华,希望大家支持我。

  主持人:电视机前的观众,现场的美女们,晚上好,真是太热烈了,以前我主持美人关,都是在一个有大屋顶的屋子里,今天来到广州,感觉空气里都有一股甜味。

  自9月初,星空卫视和新快报共同举办的“夏新手机华夏新锐男儿勇闯美人关”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以来,在短短的一个月中,我们收到了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男儿的报名,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支持,这充分体现出节目《美人关》的品牌受欢迎程度和该大赛的吸引力。本次大赛的报名选手的素质普通较高,其中有众多不乏艺术气息较浓的男士,比如擅长舞蹈、绘画、唱歌等艺术才能。经过网民的热情参与和我们的综合评定,十位参加今天总决赛的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这些选手在经过不到一周的封闭式培训课程后,今晚他们将呈现给观众最优秀的一面。当然,我敢说今晚前来闯关的男儿也绝非等闲之辈。下面有请我们的十位新锐男儿出场。

  首先我们看看舞台上的帅哥他们小时候的照片。一号选手张旭,啊,小时候的照片这么胖。

  张旭:是啊,我五岁就开始减肥了。

  主持人:张旭来自内蒙古,是一名大学生,他说自己有超强的舞台感,而且有明星气质。大家看看他有没有明星气质?

  张旭:谢谢大家。

  主持人:他说自己会情不自禁放电,能放多少度的电?

  张旭:照明用电,220伏。

  主持人:给他一个特写,放一下电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和现场的朋友们看看。

  张旭:有没有电到?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有女人缘吗?

  张旭:有啊。

  主持人:有女朋友吗?

  张旭:这个问题不便回答。

  主持人:我估计现在的男孩子有一个两个女朋友应该是正常的。

  主持人:有请二号选手出场。看看宋永波小时候的照片。骑着一个小木马。小时候喜欢照相吗?

  宋永波:小时候喜欢照,那时候胖,现在有点瘦了。

  主持人:什么时候开始减肥的?

  宋永波:我更早了,三岁。

  主持人:大家如果想看他的跳舞的话,可以手下留情看看他的舞蹈怎样。他说自己魅力发展出来自己都会被自己迷倒。

  宋永波:晚上照镜子的时候。

  主持人:每天晚上都照镜子吗?

  宋永波:基本上。

  主持人:穿着衣服照吗?

  宋永波:有时候穿。

  主持人:你对自己哪一个部位满意?

  宋永波:大家都知道了。如果大家想知道,节目完了跟我走。

  主持人:三号梁伟健小时候的照片。好象是乖乖的,这是多大时候拍的?

  梁伟健:两三岁时候拍的。

  主持人:你看样子比较受女孩子的喜欢哦?她们怎么表达呢?

  梁伟健:都差不多直接说吧。

  主持人:她们是怎么表达的呢?狂叫我喜欢你啊?

  梁伟健:送东西了。

  主持人:一会儿我们看台下的女孩子怎样表达喜欢你的。

  主持人:我们看看四号黄崎小时候的照片。表现出自己的伟岸,你觉得自己小时候是不是挺了不起的?

  梁伟健:还可以吧。

  主持人:你最早了解电灯泡怎么发亮是几岁?

  梁伟健:上幼儿园时老师教的。大概是三四岁吧。

  主持人:黄崎来自江苏,是一名学生,脸上笑起来有一个酒窝,给人感觉很纯情、很乖的感觉,江苏人是不是都长一个酒窝?告诉你我就是江苏人,我连一个酒窝都没有。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收到女孩子的情书呢?

  梁伟健:我要好好想想了,幼儿园时好象是没有收到过。主持人:什么时候开始收到呢,小学的时候、中学或者是大学时?第一次收到情书是几岁?大概?

  梁伟健:大概十岁多一点点吧。

  主持人:这个酒窝的力量蛮大的。怎么写的?

  梁伟健:要回去翻一下,我记不清楚了。

  主持人:可能是女朋友太多,记不清楚了。

  主持人:请五号王迪上场。

  王迪:大家好。

  主持人:王迪喊的气势很大啊。小时候的照片一副漠然的样子,没人欠你钱吧?

  王迪:没有。

  主持人:王迪来自北京,是一位销售顾问。你都销售什么东西呢?

  王迪:我主要是做培训。

  主持人:销售人才?

  王迪:销售知识。

  主持人:不错,还是高精尖的人士。如果让你去把握一个女孩子的心情,会从哪一个方面入手呢?

  王迪:随便先问几个试探性的问题。

  主持人:比如说?

  王迪:也走了半天了,你渴不渴,或者是饿不饿?

  主持人:如果说我既渴了又饿了呢?

  王迪:你就去吃点东西喝点东西吧。

  主持人:如果你带着女孩子去吃东西,没有带钱怎么办?

  王迪:点完东西赶紧出去找钱。

  主持人:六号余冠男,看看小时候的照片。为什么戴着小帽子呢?冬天的时候?

  余冠男:差不多。

  主持人:觉得戴帽子比较有气势。余冠男来自安徽,是一名自由职业者,我听说他有一怕,他害怕女孩子太活泼了。这是为什么?女孩子活泼可以调解气氛啊?

  余冠男:我主要是害怕女孩子太张扬了那一种。因为我是比较内向的。我比较喜欢温柔典雅的女孩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