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华夏新锐男儿勇闯美人关 > 正文
华夏新锐男儿决赛现场文字实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5:38 新浪伊人风采

  主持人:谢谢评委,也谢谢现场辛苦了的美女们。我要告诉大家一点,我们每个下水的选手,当然到最后只剩下一位在台上,但是这九位选手并不是没有希望,也有起死回生的希望,我们将在某一个环节,请出我们的助理主持谢珊小姐充当一位女子救生员,把九位选手中的一位再救回来,所以说这九位选手将来都有希望,和所谓留在台上的幸运儿拼一拼的。那么下一个环节是什么呢?我们看到他们才艺表演,还有他们机智的问答,现在要进行的是脑筋急转弯,因为英俊的男人不能没有智慧,现在有请七位幸存者站到我们的台前来。

  现在开始。我问完一句话之后,请选手举手。请问,你有什么东西从来不属于别人?王迪:影子。

  主持人:对,正确。得一分。还有,你只要叫他的名字,就会把他破坏?他是什么?

  陶兆宏:记录。

  主持人:错。

  张旭:我认为是结婚。因为我觉得结婚是一种感情上的融合,但如果为了这个名字而结婚的话那就是一种形式了。对不对?

  主持人:哦,也有道理啊。但是我告诉你,答案错。再给五号一次机会。

  王迪:我觉得是宁静或者是平静或者是安静。

  主持人:对,准确答案是沉默,差不多。五号再得一分。老王很有钱,但别人却说他是奴隶,为什么?

  陶兆宏:因为他是守财奴。

  主持人:一只饿猫从一只胖老鼠旁边走过去,为什么还继续走过去,没有碰那只老鼠呢?周少华:因为它已经饿坏了。

  主持人:错。

  张旭:我想这只老鼠是鼠标。

  主持人:错。

  夏瑜超:这只老鼠是纸做的。

  陶兆宏:因为是一只米老鼠。

  王迪:因为是一只瞎猫,碰上一只死耗子。

  主持人:对。什么时候太阳从西边出来?六号一个机会。

  余冠男:日落的时候从西边出来。

  主持人:那是月亮吧?

  余冠男:月亮不是因为太阳发光吗。

  主持人:哦,他反向思维。今天高科技的东西不在今天讨论的范围内。

  夏瑜超:是做梦的时候。

  主持人:再转一个弯。还有没有?

  梁伟健:我想是说谎吧。

  主持人:一个很不忠实的男孩子对一个女孩子说,如果我骗你,太阳从西边出来。准确的说,是发了一个假誓。好,算你一分。新开张的一家医院,设备先进,服务周到,但是奇怪为什么没有一个病人愿意来?

  张旭:因为这是一家兽医院。

  主持人:对。最后一题,黑人和白人刚刚生下来的婴儿牙齿是什么颜色的?

  梁伟健:是白色的。

  主持人:下去。

  周少华:是黄色的。

  主持人:下去。

  陶兆宏:没牙齿。

  主持人:好,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回答,这些回答都是挺机智也很幽默的。我们现在已经是回答完了题目,我们也看到他们的脑筋活到什么地步,急转弯到什么地步了,接下来的环节是什么,谁来告诉我。

  张旭:刚刚给大家展示了我们的脑力,现在给大家展示我们的体力,健美操和真功夫。

  主持人:好,请他们来显示自己吧。

  我们都知道,谁今天得了冠军,不仅是今天的白马王子,能够获得高额的现金奖励,同时他定能成为我们夏新手机的代言人,很诱惑人哦,这个权利交给评委了。下面有请一位嘉宾来表演他的歌唱,他特别为今天的节目和星空卫视的《美人关》和夏新手机准备了一首新歌,现在请现场的观众思考,通过刚才他们的表演,他们的抢答,他们的机智幽默,你们有自己的主意,谁去谁留就看你们的了。有请歌唱嘉宾上场。

  胡彦斌:广州的朋友大家好,今天来到广州看到这么多的朋友,很开心,你们都是女生对不对?怎么样,后面站那么多人啊,大家好!

  主持人:现在又有三位倒霉蛋要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他们就在这里!有请我们的推水女郎上场,有请我们的幸存者上场。结果出现了,三号、七号、八号在手里。

  主持人:七号有没有想到会被推到水里?

  夏瑜超:没有。

  主持人:你会不会觉得今天表现不够?

  夏瑜超:对。

  主持人:刚才有很多女孩子想要跟我要你的电话,你说他们会不会追你?

  夏瑜超:会。

  主持人:给他一点鼓励。

  八号,我们的牧师先生,他经常给人开导,我现在想要开导他。你难过吗?他在哭,没事,男子汉。下次希望你有更精采的节目,但是你们不要慌张,一会儿会有一个九死一生,但是不知道幸运会落在谁的面前。

  现在在台上搁着一大堆的衣服,我们说男人既要有聪明的才智,又要能赚钱,还要有英俊潇洒的外表,还有性感的骨骼,一切齐了,还有就是内在的品质,他的情趣是什么,女孩子是不是特别注重于男人的品位呢?果然如此。那么今天我要出一个小题目,看看几位男生是如何表现自己的品位和情趣的。听好,我要出一个小情境,让他们配自己的衣服。在星期五的时候,要乘上末板飞机到国外举行正式的商业聚会,要谈判了,星期六的晚上,你要和IT业界的各位亲朋好友举行非正式的见面,这个时候你会如此选择自己的衣服?我们请一号进行选择。

  下面请五号挑选。

  下面请六号挑选。

  下面请十号挑选。

  主持人:一号好了。第一天是举行正式的谈判,第二天举行非正式的接触,为什么会穿这套衣服上飞机?

  张旭:大家看到我刚才选了白色的西装,是比较正式的衣服,在会议上穿。但是在飞机上,因为有旅途的劳顿,我就穿着这套休闲装,而且在之后的非正式的聚会中也可以穿着。至于说颜色,我觉得有个性有特点,能够让朋友记住我,不会大家一样。

  主持人:但是有一点,你的西服放在箱子里,那么在穿着时可不能有一点褶子哦。

  张旭:我一到就会去烫一下了。

  主持人:五号出来了。

  你穿了这身衣服,我们说了要坐飞机,这套衣服在飞机上,比如说从北京到巴黎,会不会把西服穿出褶。

  王迪:我可以脱下来。

  主持人:那么放在哪里呢?王迪:搭在手上。

  主持人:哦,坐飞机时还可以让空姐挂起来。

  主持人:下一位是六号。给我的感觉,你们说他象什么?象不象一个成功男士去参加一个正式谈判?你为什么这样打扮?

  余冠男:因为一会儿要坐飞机。

  主持人:西服还有鞋子怎么都能放在箱子里呢?

  余冠男:可以过去了再那儿买。

  主持人:怪不得,带了现金过去现买的。

  主持人:十号。你这样穿过去能不能来得及换?

  周少华:可以在飞机上换,飞机上有更衣室的。

  主持人:飞机上只有很好的一个厕所,别人到飞机场接你,一看西服褶了的样子,说我不谈了怎么办?

  周少华:可以说明因为我要赶时间,在飞机上来不及换,所以搞成这个样子。

  主持人:是够匆忙的,你可以这样说,我刚刚从高尔夫球场来,我一杆18万。这样谈判还能谈不下来吗?

  主持人:好,现在大家都听完了他们的叙述和理由,我现在要再考验一样情趣男人,他们是怎么在情趣方面表现自己的。我这儿有几个题目,品位是什么东西?就是独领风骚、标新立异的。请问一号,假如你四年前即将出国留学的女友要回来,你会以怎样的形式迎接她?

  张旭:当然是先送他一捧玫瑰花,在机场出来时我不希望她告诉我,我会藏在离她不远的地方,当她在人群中寻找我时,我会抱着她的腰对她说,亲爱的,你终于回来了,我孤独的日子过去了。

  主持人:请问六号,假如你和你的爱人共同走过了五十年的风风雨雨,你会如何设计你和老伴五十年的钻石婚庆?

  余冠男:我会首先先宴请各位亲朋好友,所有认识的,晚上我会带着我的老伴来到我们第一次认识的地方,我们互相说着我们第一次所说的话,然后我给她戴上戒指,告诉她当年的今天我告诉她永远爱她我做到了。

  主持人:好,也是很感人的,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也许是冰天雪地的北大荒,在那儿劳动认识的。好,我们看五号的。你会选择以怎样的形式,向一位你相识仅一个月却一见钟情的女子求婚呢?

  王迪:人们都说一见钟情是不可靠的,但是我要你知道,我虽然跟你只短短相处了一个月,但在我的生命中,这一个月也许大于我整个的生命,所以不用选择了,嫁给我了。

  主持人:甜言蜜语,能打动人啊,好,谢谢。最后一位,十号,假如你和你的女友结束了十年的马拉松恋爱,你会为她准备一场什么样形式的婚礼?这个婚礼你准备怎样举行呢?

  周少华:我会选择旅游。在海边,应该很浪漫,可以听到海的声音。

  好,我们听到了四位的表述,现在我们又有了自己的主意,就是说他们当中有二位要到水里兜风。我们一会儿就可以知道结果了,在大家投票时,请大家欣赏一段SPEED舞蹈。

  主持人:看到你们的跳舞,我也想起来,听说你们参加过星空热舞据了部广州区大比拼的活动,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回答:是的,我们参加了星空卫视的《星空热舞俱乐部》,获得广东赛区的冠军。

  主持人:当时的情景是怎因的?

  回答:那时肯定没有今天这么多的美女了。

  主持人:那你们肯定遗憾了?

  回答:所以今天来这里了。

  主持人:我想再问问这位。

  好象比他们的年纪大一点,你跳舞多久了?

  回答:大概六七年了吧。

  主持人:跳了七年才跳成这样,太没出息了吧。

  回答:天生的素质可能就这样,大家不要见怪。

  主持人:其实你应该问我,你来试试看。问这位小伙子,你跳了多久了?

  回答:我跳了九年了。

  主持人:我告诉你,我跳了二十年,不过如此嘛。九年能跳成这样,不容易了。那么你们的舞蹈是谁负责编排的?

  回答:整个队。每个人不同的意见在里面提取最好的。

  主持人:这个舞蹈看起来,除了排队向右看齐齐步走,是不是有什么喻意在里面?

  回答:这个舞是我们现在比较高编排的一个水平。

  主持人:刚才听到唱歌的胡彦斌和郭凌霞,都是很强劲的,是不是在广州或者广东地区流行这样的节拍呢?

  回答:是的。

  主持人:美女们,你们是不是喜欢这样的节奏和节拍呢?好,让他们单独做一个自己最拿手的招术。

  好,谢谢你们今天的光临。谢谢你们。

  主持人:好,现在请推水女郎上场,这次有二位将被推到水里去,我们看是谁。请我们的美女们行动。好,结果出来了,台上只剩下二位,一号和五号。一个瘦一个壮。刚才我们也说到所有被推到水里的选手,都有一线生机,现在有请我们的救生员,我们的特邀嘉宾谢珊小姐到台上来。

  主持人:你好,谢珊。怎么打扮成这样?

  谢珊:对啊,我也是第一次穿成这样。

  主持人:今天想给大家说什么?

  谢珊:我其实来过广州很多次,广州我是很喜欢的城市,我曾经在广州工作过二年,今天能够来广州,我非常开心。今天穿这个衣服,肯定是有作用的,一会儿我会跟已经落水的选手们来一段卡门。

  主持人:是不是你要挑选一位你中意的留在台上呢?

  谢珊:其实我觉得今天下水的选手都非常优秀,但是作为救生员只有一个选择,就象是结婚只能嫁一个老公一样。

  主持人:好,请刚才掉在水中的还有胆量出现在台上的选手出场。

  每一个人的手里都有一朵玫瑰花,很浪漫。谢珊,我想把这个话筒交给你,你跟他们说一下,你想怎么办?

  谢珊:凉拌。没有了,首先还是要说他们都很优秀,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如果有办法的话,我真想全都救上来。

  主持人:你们当中只有一位会被留下来,就看你们怎样表现了,刚才说了要来一段卡门。好,有请。真是名花有主了。你有没有想到谢珊会把你的花摘走呢?

  梁伟健:想到了。我有信心。

  主持人:谢珊那么多帅哥,我看他们都很有信心,为什么把花从他的手里拿来呢?

  谢珊:这次活动一开始的新闻发布会,还有选手的培训,包括热身的派对我都有参加,但是并不是单单这个环节我充当救生员,我综合起来,首先三号的外型比较可爱,而且很有女人缘,而且我觉得他的台风也不错,另外在手机的代言中,我觉得他的创意很好。

  主持人:这一点不能忽视很重要。

  谢珊:作为一个新锐男儿首先要有巧心思,另外他有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气质,这是新锐男儿必不可少的。

  主持人:没错,要有头脑有体力有心智。

  谢珊:所以我选择了三号,我也希望没有被选上的选手不要气馁,因为你们确实很优秀。

  主持人:谢谢谢珊。

  现在是什么时候呢?现在已经到了深夜,大灰狼要出来了,不是,现在剩下三位选手,刚才说了三位选手留在台上,要进行最后的拼比,他们都有一定的实力,我们都已经看到了,但是我们还想看到他们巧舌如簧、翻云覆雨在舌尖中的滚动,花言巧语,其实男人的花言巧语是很好听的。现在有请三位选手站到我们的台上来。一号、五号、三号。

  我们要请你们用伶牙俐齿表达对梦中情人的爱意,也许他就在今天的某个地方,你们要真诚的,非常诚心诚意的真挚的用你们最简洁的语言表述你们对他们的爱。我要先请我们的推水女郎上来。我要请她们拿着面罩上来。为什么要拿着面罩呢?因为我们希望他们是发自肺腑的,要从某种角落里,那种黑暗之中,其实黑暗之中我们见到的东西是最真实的,这个时候我们能见到他们最真实的一面是什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