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华夏新锐男儿勇闯美人关 > 正文
华夏新锐男儿决赛现场文字实录(4)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5:41 新浪伊人风采

  首先有请一号向梦中情人示爱。

  张旭:三年前我认识了,三年中你时时牵着我的梦,但是我现在看不见了,我失明了,医生说我还有一次希望,但是我不知道希望是不是在你那里,但是我只想说黑暗带给我的,也许不是恶运,而是勇气,因为黑暗才让我说出压在心里的希望,请你给我这个希望,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能懂,但是我爱你。

  主持人:如果刚才你所诉说的美女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会作出怎样的举动呢?

  张旭:我觉得人美不美,外表不重要,内心更重要。

  主持人:现在有请三号来表述一下,他是如何来示爱的。

  梁伟健:在每天上学的地铁里,我每天都看到你坐着同样的一个座位,有一天你留下了一本笔记本,我拾到了,到现在我才可以有机会来表白我的真心,我很爱你。谢谢!

  主持人:他很爱她。那么如果说,假设今天没有这么多的观众,和这么大的现场,你和你心爱的人,单独在一起的话,你会作出什么样的表示呢?

  梁伟健:我会和她拥抱一下。

  主持人:除了拥抱呢?

  梁伟健:没有了。

  主持人:我刚才说的是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你会怎样?

  梁伟健:让她亲我一下脸。

  主持人:我们看看五号选手是怎样表述的?

  王迪:千万次我们擦肩而过,你知道我一直不敢说出那三个字,因为包含了太多责任,但是当我遇到你的那一刻,这一切都不存在了,我愿为了你承担所有所有的所有,即使死亡也无法把你从你的身边带走,我会一直陪着你,到永远,直到山无棱天地绝,才敢与君绝!

  主持人:如果美女出现在你的面前,如果说你刚才表述的对象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会以怎样的举止对待他?

  王迪:如果允许的话,我会亲一下她的额头。

  主持人:只是亲额头?

  王迪: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亲一下她的额头。

  主持人:我们请导播在现场找一位美女。

  美女好!你会选择哪一位呢?

  观众:五号。

  主持人:五号,说一下你的感受,刚才被美女亲的感觉是什么?

  王迪:紧张,但是我感觉好象有胡子在扎我。

  主持人:怎么能说美女长胡子呢?

  王迪:那可能是汗毛。

  主持人:你碰到过有这么粗毛的美女吗?

  王迪:我以前的老师就是这个样子。

  主持人:请另外二位也把面罩摘下来吧。

  刚才我们看到了他们真诚的表白,美女也上来给他一个很大的亲吻,他艳福不浅,但是我们要看他们的体能,让他们做俯卧撑,现场的观众给他们数数,他们的阳刚之气究竟有多大?看他们谁能在一分钟内做的最多?

  预备。

  主持人:看他们的脸色,就知道谁出了力,谁没有出力,我觉得五号蛮讨巧,手撑着头在点。一号倒是蛮卖力的,就是速度慢了一点。三号也是蛮卖力的,可是好象气透不过来了。我们看到三位的表现了,俯卧撑、美女优秀,三个人是今天的佼佼者吗?不,今天只有一位,他将拿到高额的现金奖励,他将成为夏新手机的新锐男儿的代言人。好,现在权利发放到观众中,请你们进行艰难的评选以及评委进行艰难的评选了。这次新锐男儿在参加这次活动前,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心情表达,请放大屏幕。

  张旭:我真的很紧张很兴奋,很感谢所有的观众,投我的票支持我,也感谢主办方星空卫视和冠名赞助商夏新手机给我这个机会,大家支持我,我会更加的努力我,我会展现我更好的地方,大家要支持我。

  宋永波:没有想到我会获胜,因为我付出了努力,首先感谢星空卫视,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夏新电子,也感谢所有观众给我的支持,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梁伟健:多谢大家选我一票,我在这里要多谢星空卫视和夏新手机、夏新电子,多谢大家投我一票,你们的选票是正确的。

  黄崎:真的非常开心,确实有点出乎意料之外,首先要感谢星空卫视以及夏新电子、夏新手机,是他们给了我这次机会,其次当然要谢的就是大家了。

  王迪:这次能够坚持到最后并且夺得冠军很开心,感谢各位对我的支持,同时感谢星空卫视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有赞助商夏新手机,大家都很有眼光,一直支持我到现在,谢谢大家。

  余冠男:我真的非常高兴,谢谢大家给我的支持,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我们的星空卫视和夏新手机赞助商给我的支持,如果没有他们,没有我的今天,更加感谢你们给我的支持。在这里再次祝福大家快乐,开心就好。

  夏瑜超:是我,冠军是我,真的是出乎意料,首先要感谢星空卫视,然后谢谢夏新电子、夏新手机,最后谢谢所有投我票的美女们。

  陶兆宏:非常开心,我居然能够夺得冠军,这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感谢提供我这样的一个舞台展示自己,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这么优秀的DNA,还要感谢各位观众投我一票。

  吕文锐:首先感谢星空卫视、夏新电子、夏新手机,没想到我真的获胜了,一切好象是做梦一样,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周少华:很开心,非常开心,有很多话从心里面都说不出来,很感谢大家给了我一次机会,真的很开心。首先我要感谢的是星空卫视和夏新手机、夏新电子给我这次机会,能让我在此和大家认识,我很开心,谢谢大家,真的很谢谢!

  张旭:真的真的很遗憾,没有想到我也落水了,我想问问推我落水的女孩子,你会不会心软啊,我还不会游泳啊。真的很遗憾,大家不投我的票,并不代表你不支持我,我不合适你喜欢形象的标准吧,没有关系,我还会卷土重来的,看你们还接受不接受我。

  宋永波:虽然这次我被淘汰了,但是无论输赢,我还是真正的英雄,

  梁伟健:我很伤心也很开心,为什么开心呢?因为我认识了这么多的好朋友,在这几天里,我们建立了很深的友谊。

  黄崎:没有能够拿到冠军其实也没有什么,我还有很多不足不够的地方,我会加油的。

  王迪:这一个夏天在北京都没有游泳,没有想到来广州成全了我,让我痛痛快快的游了一下,没有关系,既然是这样的结果,相信今后还能与大家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

  余冠男:真的,话不多说了,首先还是感谢我们的星空卫视和我们的赞助商夏新手机,谢谢他们给了我这次机会,虽然我没有成功,但是我还是会再努力的。最没有想到的,就是我自己多学会了一项运动跳水,再次感谢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谢谢大家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夏瑜超:虽然这次我落选了,但是我非常高兴,因为我认识了九位非常有实力的帅哥,彼此之间我们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

  陶兆宏:确实比较难受和失望,但是没有办法,英雄自古难过《美人关》,下次我一定再来。

  吕文锐:我是海边出生的孩子,你们把我推下水成全了我游泳的愿望,但是没有关系。谢谢大家。

  周少华:很失望,真的很失望,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这边展示自己,让大家重新认识我,下次会更好的。谢谢。

  主持人:好,现在我们都已经看到了他们之前的表现和表述了,那么请出三位幸存者上场。一号张旭,三号梁伟健,五号王迪。

  谁最有冠军象呢?今天的冠军是?在我的信封里,有请我们的推水女郎上场。

  我们今天将会诞生一位夏新手机的新锐代言人。这个代言人将肩负着非常重要的使命,他将给我们的《美人关》划上美满的句号,今天晚上在广州的句号,让我们最后再目睹一下三位的风采。一号、三号、五号。我们请推水女郎行动。

  主持人:好,今天的幸运儿产生了,他就是五号来自北京的王迪。他将获得一万元的巨额奖金,还将获得夏新手机一部。

  谢谢大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