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分手后的悲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6:22 新浪伊人风采

  文/若白(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和你分开已经快七个月了,七个月里,我明白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五年的感情,用我的一句“分手”画上了句号。虽然是我提出来的,但我的痛苦也并不少于你,或许别人会说我活该,喜欢还要说分手,其实你我的心里都明白,我们的分手不是移情别恋,更不会是为了钱,而真的是我们太不能适应对方了。我知道又会有人说“那你们干嘛还要谈五年,不适合可以早点分嘛”,我只想说五年的相识,一年的相处,让我们真正体会到要生活一辈子是多么的不容易。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无奈,我也是。

  如果要我说出和你在一起,最感动的,和最伤心的事情,我都不用考虑,就能说出来,我知道和你在一起时的快乐,伤心,每一件和你在一起时发生的事情,我都记得,那味道又甘又苦。

  北京的秋天真的很凉,秋风吹过来,就有一种心酸的感觉。我不是像表面上那么坚强的女孩,只是有时候很倔强罢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想躲在你的怀里,什么事情都不用想,我太依赖你,所以需要你的时候太多了。刚来北京的时候,每天的温饱问题都要担心,但我也觉得是幸福的;后来慢慢的好了起来,我对你的依赖也渐渐的增加,每一分每一秒都想和你在一起,我知道,你那个时候没有了自己的空间,所以你更渴望和朋友在一起活动,而我自私,总认为你冷落我,说你自私,不在乎我。其实是我自己太自私。

  你知道吗?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会和你分开,也没有想过会和别的男人结婚,但现在这些却全都发生了。我快要结婚了,十月下旬就要领结婚证,想起来真的很快。记得当时求你不要去哈尔滨,就像当初求你不要来北京一样。赌气说“你要是走,我就嫁给别人”,虽然我追到了北京,但我没有追到哈尔滨,我真的不想在追了。你说去哈尔滨是为了让我过上更好的生活,而我只想和你在一起,穷也没有关系。我们就像是故事里的一样“妻子把头发剪掉为丈夫换了一条钟链;丈夫把钟卖了为妻子换了一把梳子”。

  我上班也有大半年,中间害怕过,想要放弃过,但我都坚持下来了,因为我知道工作也可以让我依赖,有经济上的,当然也有精神上的。如果是和你在一起,我想你一起会宠着我,我说不要工作了,你一定不会让我工作的。当时的我是多么的自私,不仅没有帮你分担经济方面的,还从精神方面给你压力,但我真的很想让你宠着我。上次我去钓鱼,钓了三条大草鱼,我很开心。十一的时候去骑马,去了游乐园,还去爬山了。从照片里我感觉到自己真的是变了,少了一些固执,多了一些小鸟依人;少了一份冷漠,多了一份热情;少了一些自卑,多了一些自信;最重要的是眼睛里的迷茫变成坚强。

  未婚夫很依赖我,我也渐渐依赖他了,毕竟他是我在北京唯一的亲人和朋友。就像我当初和他说的,我会把那一小点儿的喜欢变成一大点儿的一样,我在努力做,现在我感觉那个点儿在扩大,他告诉我,他很幸福。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