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痞子阿姆的拯救女神--布兰妮-墨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18:12 《青春一族》

  布兰妮-墨菲是一路舞来的。其实说是跳舞还不够,她全身上下都在摇摆--扭扭屁股、扬扬胳膊,还和旁边两个朋友(Leah和Charlotte)用极高的分贝“聊天”。(倒不如说是喊叫比较恰当!)

  没办法,谁叫音乐开得那么大声呢!

  就在比佛利山庄公园的中部,在那家很有名的Matsuhisa寿司店里,我见到了这个女孩。可怜的服务生根本拿她没有办法,就连我一开始也有些慌神儿--这个25岁的大明星蹦蹦跳跳地跑进来,出人意料地给了我一个热烈的拥抱,然后俯在我耳边轻声细语起来。

  闻着她身上香蕉味道的淡香水,我猛然发现:当你和布兰妮-墨菲在一起,她不光可以轻易地打破隔阂,更有着让冰雪融化的神奇魔力。

  Hollywood史上最“恐怖”的得奖致辞

  我们挑选了寿司回转台最里面的位置坐下,布兰妮点了沙拉和她最喜欢的“gobo”(一种根菜类的蔬菜)搭配胡萝卜和芝麻。

  看着她在举手投足间不经意流露出的优雅,我脑袋里跳出一个疑问:好莱坞玉女是否也遇到过最尴尬的时刻?

  “呵呵,每次我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总是会说:‘总有一天我会有个尴尬的故事发生,等到那天再说吧!’”她很兴奋地对我说,“不过,现在我终于有一个可说的事情了,而且你还是听这个糗事的第一人呢!”

  话说几个月前,布兰妮在一个电影节中得到了一个独立精神奖,那个时候她正发着高烧,当晚的合作伙伴因病缺席,更糟糕的是电视提词机居然也“凑热闹”出现了状况。于是,站在几千名观众面前的布兰妮不得不发表一段绝对临时的讲话。

  “这真的很可怕!我记得在那一刻,我一直看着哈莉-贝瑞,我真的很想问:‘该怎么做?谁来救救我吧!’然后我开始讲起了笑话:‘两颗花生正在曼哈顿的大街上闲逛,其中一个突然生起气来:为什么甜面包要到博士那里去?因为他比我们感觉起来更柔软。’总之,我那个时候就像一个倒霉又蹩脚的喜剧演员!”

  不过,就像一个倔强的骑士,布兰妮在出了丑之后并没有丝毫退缩:“我当时在想,不行,我绝对不可以离开,反正都已经这样了!我就要直直地站在那儿,还把头抬得高高的--虽然这事真的很尴尬,但我还是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伤心街角的失恋情歌

  谈到爱情,布兰妮坦承自己不是什么专家,她描述自己的感情就像“迟到的春天”--20岁的时候才有了第一次约会,到现在,她也只有过四段恋情(觉得多?拜托!你随便抓个好莱坞明星算算他们的“风流韵事”,很少有个位数的啦!)。而那四个幸运的男生还都算是天才级的人物--画家、一个音乐人(阿姆吗?如果你相信传闻的话)、一个作家和一个演员。

  “我伤过别人的心,自己的心当然也碎过好几次,反正就是两个人都痛苦。没有一段感情是安逸的,一段都没有!”

  其他的不管,至少有一点我们都知道:前面提到的四人中的那个演员就是--Ashton Kutcher。布兰妮四月份的时候还在和他约会,转眼心上人却奔到40岁的黛比-摩尔怀里。

  由于媒体“事无具细”地详尽报道了两人分手的过程,布兰妮不得不再次应对自己的伤疤。很多人都记得这样一则报道:它有着非常“残忍”的标题--Ashton和布兰妮:花花公子,这个已经玩儿完啦!

  “这让我意识到,媒体居然可以如此地冷酷!但是,一个好朋友曾经对我这样说:‘他们总是这样的,你最糟的时候,他们蜂拥而上;你最辉煌的时候,他们同样也会蜂拥而上。’真是一点儿都没错!”

  尽管正站在伤心的街角、面对失恋和媒体报道的双重伤害,布兰妮乐观、积极的天性并没有就此被埋没掉:“从这些叫人沮丧的经历中,我学到了不论怎么样,你都必须保持自己的美好。分手也罢、被人抛弃也罢,你绝对不能因此就放弃自己,或是开始怀疑自己。年少的轻狂岁月已经远去,我现在更加渴望的是平静、安逸的生活。”

  妈妈:始终最坚强的后盾

  对布兰妮来说,最重要的人并不是某个男孩,而是她的妈妈--Sharon。布兰妮是被妈妈一手带大的,直到现在母女二人还是住在一起。

  “我们总是在一起,共同面对整个世界。我还记得自己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有次对妈妈说:‘上帝让我选择了你。’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疯狂,但即便当我们闭起眼睛或是远隔千里,我们还是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存在。”

  现在回想起来,在1995年Sharon被确诊患上乳腺癌(别担心,现在她已经完全康复了)的时候,布兰妮所面临的是多么大的打击。“我的天呐,我真的不能描述出那种感觉--你可曾想过自己也许将要失去生命中唯一的依靠?再没有比这样的事情更糟的了!不过,在那段时间里,我自己学了很多有关医学方面的知识,也体会到信念和祈祷的力量。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明白妈妈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这些经历自己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我要感谢上帝。还是老话常谈,其实每个人都会面临艰难的时刻,但当你走过黑暗,前面必定是灿烂一片。”

  谁再敢叫我“白骨精”掌门人?!

  和其他在乎这个在乎那个的女明星不同,布兰妮可不是小心翼翼、疯狂计算卡路里的姑娘。(就在她为《SEVENTEEN》拍照片的时候,她还告诉我们自己刚在晚饭前吞了半个“非常巨大的熏牛肉三明治”。)对于很多时尚杂志选她作为皮包骨女星的代表,布兰妮可真是比窦娥还冤:“这太不公平了!他们从来不会考虑当事人的感受。大家是不是总以为这些倒霉的瘦子们指不定怎么在背后偷着乐呢--事实上是完全相反!我才不会去整形啊或是试图改变自己的外貌,健健康康的比什么都强,身材如何到底有什么了不起啊?”

  “想想J Lo!我真的很敬重她--更确切地说,我很欣赏她的所作所为!她不高,腿也不长,身材不算苗条,但有谁能像她那样对自己表现出那么大的自信?我曾经在电话里和她谈论过这个问题,事实上,我觉得J Lo改变了人们判断体态好坏的标准。你能明白这对于年轻姑娘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吗--现在所有人都想有一个丰满、翘翘的臀部了!别跟我说你不羡慕!”说到这里,布兰妮笑得很开心。

  尽管布兰妮声明“上帝忘记赐予我自卑的基因”,她坦白自己偶尔还是会臭臭美:“年轻一点儿的时候,我很喜欢把嘴唇卷起来,我那时通常都会这样笑……”突然地,她上嘴唇的一半消失不见,这样的表情有一点可爱,却也流露出几分悲伤。“是不是有点怪怪的?现在想想,自己怎么曾经喜欢做这样的表情呢?真是诡异哦!记得一本男性杂志有次在做图时把我的上嘴唇缩小了很多,因为他们认为我的嘴太过丰满了。后来我看到那张图片,简直是太奇怪了!难道真实的我不好吗?”

  就在我正要告诉她那些家伙的脑子一定有问题的时候,阿姆那首著名的“Lose Yourself”在餐厅中回响起来。“听,这是一首很棒很酷的歌!他在说,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没错,你可以的!”

  看着面前这个女孩神采飞扬的脸,我想我总算是明白他们为什么选中布兰妮出演影片《八英里》的女主角了:荧幕中的她出身卑微、生活潦倒、言语不多,但无论怎样的一身黑衣,都遮掩不住她坚定的目光和自由而高尚的灵魂。现在,音乐正进行到RAP的部分。

  Brittany邀你来展开美妙旅程:

  《Clueless》(毫无线索)

  《Girl,Interrupted》(失魂少女)

  《Riding in Cars With Boys》(与男孩同车)

  《Don't Say a Word》(一言不发)

  《8 Mile》(八英里)

  《Just Married》(新婚告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LASIK航母驶入上海超低价治近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