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找个看上去很有钱的男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11:04 北京青年报

  宝宝,美女、才女,22岁,著名学府大四学生,同学都说她眼光挑剔,因此至今没有男友。

  其实宝宝找男友的标准很简单:看上去很有钱。

  不少人对宝宝的这个标准嗤之以鼻,“看上去有钱”不代表有钱,万一是个穷光蛋呢
?何况宝宝的标准实在太露骨、太肤浅。宝宝这时总是笑而不语。

  某电视台台长儿子,一直在对宝宝穷追猛打,但是宝宝说,“他看上去简直一文不值,裤子卷边都不知道。”

  又有旅游局局长公子,月生活费不下两千,是学校的小款,发誓不追到宝宝不剪头发。结果那男孩的头发

  从大二一直留到大四毕业。宝宝说,“他每天拿着他爸给他买的彩屏手机显摆,跟没见过钱似的。”

  宝宝成了班里唯一一枝没主的花。如何帮宝宝找到这个“看上去很有钱”的男同胞,这件事成了热心同学们实习中的一项工作任务。

  好朋友睡猫在中关村有位同乡,26岁,精干聪明,IT公司老板,资产千万,完全是自己打拼所得,不是老爹的钱,这下算有钱了吧,于是胸有成竹,直接带到宝宝住处。

  没想到沉默了四年的宝宝终于怒火中烧,将那位年轻小老板赶出宿舍,连凳子都没给坐。

  睡猫莫名其妙。

  宝宝骂她:“别人不了解我,你还不了解!我说过我要找个有钱的男友了吗?我只说我要找个‘看上去有钱’的,‘看上去’你懂吗?就是他有宾利几辆,穿上皮尔卡丹亲自缝制的衣服,你以为他就看上去有钱了吗?我不喜欢守财奴,生怕自己的钱会飞,搞得土头土脸毫无品质,活着累不累?”“可是,一个人并没有钱,他优雅,不会急赤白脸分秒必争,他大度,不会寸步不让,他量入为出、满足,不会永远忙着给自己准备更多的钱财……”

  “我知道‘看上去有钱’也许就没钱,这并不重要,我只需要他看上去有钱就够了。”

  宝宝毕业后,自然找到她的如意郎君,那个暗恋她四年之久的带班老师,憨憨的,每天把学校分给他的那间单身宿舍和自己打扫得犹如每天要出镜。听说,他买一台音响都得花上万元,尤其让音响店老板“看上去很有钱”,不过那是他近半年的薪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每周四晚,知名妇产专家为您免费在线咨询

LASIK航母驶入上海超低价治近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