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秋季补水 > 正文
面膜吻上你的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19:13 金羊网

  今日的时尚人士对自身的皮肤保养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但是如果论“投入产出”的最后成本,恐怕面膜才是最值得倾力下注的部分。facial(美容)每周做一次,既耗时间又费财力;护肤品固然能为自己挽回一点“面子”,但大把银子掷出去,一时难见分晓。只有面膜,能让你在最短的时间里焕然一新。

  拒绝做个“干妹妹”

  夏日在渐弱的蝉鸣中悠然远去,天气逐渐舒适起来,但是对肌肤的护理可不能掉以轻心哦。别以为舒爽的秋天是肌肤最快活的时候,其实,夏末秋初正是阳光直射赤道的季节,秋季的肌肤会持续承受阳光带来的伤害,再加上经过一夏的折腾,肌肤的疲惫和暗沉更要得到呵护才能回复正常,以迎接冬天的干燥空气和冷风。

  肌肤保养专家提出,保湿是这个季节的重点。不少人只把保湿作为一种弥补干燥的步骤,往往在皮肤已经干裂或脱皮的时候才会想到要去亡羊补牢,这样是很难拥有晶莹剔透的完美肌肤的。

  对于中性或干性肌肤来说,入秋后常常会发现脸上黯淡无光泽,一直亮亮的T字部位也会有细细的干皮出现,最明显的是粉底很难涂抹均匀,以前很贴服的粉现在却“浮”在肌肤的表面。这时候,具有迅速保湿功效的面膜就该出场了。

  “敷”出来的美丽

  美丽肌肤,可以有许多选择。除了日常保养,近年,面膜的功效越来越受到美容界重视。这是因为肌肤是通过水分、营养、天然保湿因子及皮脂的平衡来保持健康的,而面膜中具有这些营养,敷在脸上的时间,就是肌肤慢慢吸收营养的过程。

  面膜除较为流行的撕剥式面膜、泥膏式面膜,近年美容界开始流行绵布式面膜。与撕剥式、泥膏式面膜相比,绵布式面膜有着优秀的水分及养分渗透、传输系统,可以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此外,绵布式面膜内含的有效成分在皮肤内部的渗透深度至少是乳霜类产品渗透深度的两倍。正是凭借如此卓越的渗透能力,肌肤可以最大限度地吸收并运用养分,让我们逐渐获得完美无暇的肌肤。

  >>>三种面膜大比拼

  撕剥式面膜清洁作用好滋养性差

  泥膏式面膜清洁作用好滋养性适中不方便

  绵布式面膜滋养性好,方便没有清洁作用

  给肌肤盖张小“绵”被

  ●实战练习

  1、打开小包装并取出面膜。

  2、展开面膜。

  3、轻轻将面膜敷于洗净的面部,用手指轻压使其很好地紧贴面部。

  4、享受15-20分钟的放松,这将给皮肤足够的时间吸收面膜内的滋养精华成分。

  5、将使用过的面膜抛弃,用化妆棉、纸巾或毛巾拭去脸上多余的液体。

  6、最好连续使用5天。

  ●使用伎俩

  1、使用后面部会有留余滋养精华液体,建议不用水洗,用化妆棉配合化妆水拭去。

  2、面膜使用后即可抛弃,无须再用。

  ●选购Tips

  1、选择的面膜绵布应厚度适中,如此绵布才有足够的营养精华补充给肌肤,同时敷在脸上才会很服贴。

  2、面膜的剪裁要足够,最好有12处剪裁,同时长宽适中,才能使脸部的各个部位都能充分得到滋养。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普及避孕知识,探讨流产事宜
LASIK航母驶入上海超低价治近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在耳边呢喃诉说爱意
跳一场激情的双人舞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在农村将安全套,套在手指上示范……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