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秋季补水 > 正文
护肤品换季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18:11 新民晚报

  隔离紫外线的日霜九月的阳光要比七月的阳光温和多了,使用的防晒产品当然也与夏天的不一样,只要有一定的隔离功效就足够了。

  调整建议:使用带有隔离紫外线效果的日霜产品再方便不过,既能防晒又能呵护皮肤。可以根据肌肤的需要选择不同功效的日霜,美白或者保湿或者抗衰老。

  美白修护产品皮肤与骄阳的亲密接触,或多或少地都要受到紫外线的伤害,换季的时候,正好是修护美白的好时机。

  调整建议:可以考虑购买一整套的美白产品。整套整组的系列美白产品,美白效果当然要比单件的美白产品效果好。因为系列产品针对的是皮肤代谢的生理特点而设计,每件产品有每件产品的功效,各种成分相互作用,而且同一品牌成分又不会“打架”,所以效果会很突出。

  如果不想用整套的美白产品,那么选择一款美白精华素搭配其他的修护产品使用也是经济实惠的选择,因为精华素含有重量级的美白成分,属于整套产品系列的“强心剂”。

  轻质保湿产品秋季,空气中的水分明显减少,皮肤的滋润度变差,有明显“发干”的感觉,这是因为肌肤的水脂膜变薄,储水能力变差所致。但是因为空气中的水分不是十分干燥,所以补充水分也与冬天的恶补水不完全相同。

  调整建议:秋季的补水产品与冬天使用的强效补水、保湿产品还有所不同,没有必要使用高度滋润的产品,用一些喱、乳液状的补水产品就足够了。如果正在使用美白产品,那就选择具有保湿效果的美白乳液。如果肌肤对季节变换比较敏感,那么可以使用保湿面膜进行定期护理,每周一到二次,帮助肌肤平安换季。

  高倍数的防水型防晒产品天气转凉,高倍数的防水型防晒膏肯定不会再用了。由于防晒霜打开后会持续氧化,放到明年效果又会大打折扣,所以还是扔了吧。

  控油产品剩下不多的控油产品,最好能接着用完,如果是混合性或中性肌肤,用后皮肤紧绷就不要再用了,宁可扔掉。

  文/山水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普及避孕知识,探讨流产事宜
LASIK航母驶入上海超低价治近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在耳边呢喃诉说爱意
跳一场激情的双人舞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在农村将安全套,套在手指上示范……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