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化妆实用信息 > 正文
化彩妆要看看脸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20: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般所说的脸型修饰,是将脸型修正成标准的“蛋型脸”。不过由于每一个人的脸型都各有不同,所以在修饰上的重点也不一样。以下就针对四大类的脸型,依据基本彩妆的步骤来进行必要的修饰,您是属于哪一种脸型呢?快来找找看!

  *标准脸颧骨比较不明显,脸型长短宽窄配合最适宜,这种脸型是最标准脸型。

  彩妆法:

  粉底:打上肤色粉底,在两颊加上深色粉底即可使脸型显出立体感。眉毛:适合任何眉型。鼻影:视鼻子长短来修饰,以自然立体为主。口红:适合标准唇型。腮红:两颊轻刷上椭圆型的腮红。发型:适合任何发型。

  *长型脸脸部较长,有的是额部长,有的是下巴长,给人脸长而不柔和的感觉。

  彩妆法:

  粉底:额部和下巴都要打上深色粉底。眉毛:眉毛2/3画直,眉峰不宜太高,也不要往下,画长一点(类似一字眉)。眼线:画椭圆型。鼻影:不适合做太明显的鼻影,应以自然为宜。口红:上唇不要画得太丰满,下唇可画丰满些。腮红:要往耳边擦,以横刷为佳。发型:不适合中分,也不要梳得太高,前额可留些刘海。

  *圆型脸最可爱的脸型就是这种,缺点是脸型太圆太宽,而且下巴及发际都呈现圆形,缺乏立体感。

  彩妆法:

  粉底:两腮加深色粉底,下巴和额头中间加白色粉底。眉毛:眉峰1/2带角度,眉毛画高点,两眉距离近点,眉梢往上,眉毛不宜过长,不要画太浓。眼线:适合长型的眼线。鼻影:视鼻子长短来画,在鼻梁两旁画两条深色,鼻子中间画白色。口红:避免画成圆型,淡色佳。腮红:在两颊刷高些、长些。发型:往上面梳,不要梳得太宽。

  *方型脸脸型线条较直,方方正正,额头宽面额也宽,下巴稍嫌狭小,缺乏温柔感。

  彩妆法:

  粉底:两腮和额头两边加深色粉底,下巴和额头中间加白色粉底。眉毛:标准眉型或角度眉皆可,眉峰不宜太明显。眼线:适合画圆型。鼻影:视鼻子的长短来画,鼻梁两旁颜色不宜太深。口红:上下嘴唇画圆些。腮红:两颊颜色刷深、刷高或刷长。发型:两颊头发不适合太短,宜往前面梳。

  在化妆的过程中你是否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不用烦恼了,伊人风采请来了东田著名化妆师唐毅为大家解答,快将化妆方面的小问题发到论坛里吧!我们将把专家的建议发表在论坛里,快来说说你的烦恼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