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化妆实用信息 > 正文
修眉工具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22:00 新浪伊人风采
修眉工具一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女性图片

  拔眉钳:眉钳是修饰眉毛的重要工具,拔眉之前,先用颜色稍浅的眉笔画好理想眉型,然后再将轮廓外的多余眉毛拔掉。

  刮眉刀:刮眉刀的作用与眉钳类似,也是将生长不合理的眉毛去除,但它是去除毛干部位,而毛根和毛囊却依然留在表皮下。

  修眉剪:修眉剪多用于拔眉或刮眉之后,将长短不齐的眉毛修剪整齐。剪刀的刀口非常锐利,要小心别伤到皮肤。在修剪的过程中要掌握好手法和力度,才能将眉毛修得长短一致且效果自然。

  在化妆的过程中你是否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不用烦恼了,

伊人风采请来了东田著名化妆师唐毅为大家解答,快将化妆方面的小问题发到论坛里吧!我们将把专家的建议发表在论坛里,快来说说你的烦恼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