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化妆实用信息 > 正文
红唇漂亮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22:35 新浪伊人风采

  唇膏涂抹得宜固然能为整个脸容增添神彩,不过,唇膏脱落或涂出唇外却会令效果大打折扣。要避免以上的尴尬情况或改善唇部小缺点,快准备好唇笔、唇膏和粉底,并参考以下十项唇部化妆要点。

  1、选择唇膏:试唇膏时应涂在嘴唇而非手上。即使在手背上显得合意的颜色,涂在唇上却往往是两回事。

  2、唇笔颜色:应选用比唇膏色泽深半号的唇笔。不要以为啡色的唇线看来最自然,其实这只会令樱唇显得毫不起眼。

  3、标准比例:双眼向前望时,瞳孔内侧两点之间的距离便是嘴唇最适当的阔度。描画唇线时切记不要画出这距离之外。

  4、隐藏唇纹:闪亮的色泽能令人忽略唇纹的存在,暗哑色调的效果却相反。避免用深色的唇笔画唇,也不要在唇上涂干粉。

  5、深刻唇纹:若唇上的直纹过深,会令唇膏难以均匀分布。涂唇膏后,以食指及中指轻按纹理深刻的部分,有助唇膏紧贴唇上,效果更均匀自然。

  6、改善比例:你的上、下唇厚薄不平均吗?先在唇上盖少许粉底,以唇笔在不平均的部分描出理想唇型,再为画上新唇线的部分涂上同色唇膏。最后以较浅色的唇膏涂满双唇,便能营造出平衡的感觉。

  7、过厚的唇:在唇上涂一层薄薄的遮瑕膏或粉底。以较唇膏深色半号的唇笔在唇内侧描绘唇线,轻扑上干粉令线条更自然,最后涂上唇膏。

  8、过薄的唇:做法与改善厚唇一样,不过这次唇线要画在原来的唇外,并涂唇膏至盖过唇线,一双丰润樱唇立时显现。

  9、线条不清:过分扁乎的唇难以突出唇线条。先为唇部画上一轮廓分明的唇线,涂唇膏后在上唇中央的位置薄薄地涂一层较浅色的唇膏,闪亮的色泽效果更佳,因为光泽能令线条更玲琉鲜明。

  10、嘴角下垂:向下的嘴角会给人沉默不开心的感觉。试在原来的嘴角涂上粉底,以唇笔描画下唇线至稍高于唇角的位置,而上唇的唇线应延至新的下唇尽头。涂唇膏后,你会发现嘴角会梢为上升,而线条又不会过于生硬。

  在化妆的过程中你是否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不用烦恼了,伊人风采请来了东田著名化妆师唐毅为大家解答,快将化妆方面的小问题发到论坛里吧!我们将把专家的建议发表在论坛里,快来说说你的烦恼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