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化妆实用信息 > 正文
感受腮红的“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22:50 南方网

  腮红不仅能让脸部变小,在全体的彩妆中及整体化妆气氛中还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粉色、红色系列腮红让脸部变得更加华丽;橙色、褐色系列可以有知性、健康的感觉。腮红的语言,都读懂了吗?

  腮红的正确使用

  首先利用粉刷调匀所选择的颜色,然后在手背上调节其色泽,最后,在面部进行化妆。应该注意的是,一次的使用量不宜过多,应多次反复进行,才能表现自然。

  腮红不应是涂鸦,即使你的时间再匆忙。

  腮红的基本部位是这里:

  以眼球为中心向下找垂直线,从下眼线处空出一个食指的宽度至耳边,从嘴角到耳垂的部位,空出颧骨部位,最为恰当。

  腮红不同的语言效果

  优雅的效果:

  用亮色系在颧骨周围打出长而宽的形状。

  干练的效果:用深色系在颧骨处打出短椭圆形形状。

  可爱的效果:用淡色系淡淡地打匀丫部位。

  知性女性的效果:为有自信、成熟、稳重的感觉应搅匀腮红,以自然色在耳部涂抹得宽一些。

  腮红的形状与颜色的对话

  轻扫腮红时,如果想表现窄而长的效果,应打出长椭圆形的形状,这样可演绎出优雅而高贵的效果,宜选用咖啡色、褐色系列为好。如果想打出宽而圆的效果,从中心部位开始向外打一个圆形,这样的方法赋予活泼的感觉,宜选用粉色或橙色系列为好。

  你不宜采取的方法

  不宜在腮部的中央部位打圆形。

  从嘴角笑纹处到耳朵打宽的效果是不宜采取的方法,因为这样会有年龄感。

  在未把腮红颜色打匀之前,直接在面部使用两种颜色的腮红,是不宜采取的方法。(南方都市报)

  在化妆的过程中你是否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不用烦恼了,伊人风采请来了东田著名化妆师唐毅为大家解答,快将化妆方面的小问题发到论坛里吧!我们将把专家的建议发表在论坛里,快来说说你的烦恼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