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化妆实用信息 > 正文
超级补妆术漂亮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22:56 千龙新闻网

  谁爱补妆?

  肌肤容易出油的人

  下班后有约会的人

  讲求完美妆的人

  每天有习惯补妆的人

  Step1:拭除汗水

  记得,补妆前先用面纸轻轻按压整脸,把多余的汗水拭除,这样才不会让补出来的妆产生不均匀的现象。

  Step2:彻底吸油

  接着,同样用吸油面纸按压整脸,把油脂彻底吸除。千万别忽略这个步骤,因为这是决定妆是否补的漂亮的关键喔!

  Step3:以两用粉饼补底妆

  然后,用具有打底、定妆效果的两用粉饼来补妆最好。以轻压的方式沾粉,只要沾到海棉的1/3多一点即可,千万不要拼命重复沾粉,以免擦的太厚。记得从大范围的脸颊开始依序涂抹额头、下巴、鼻子,最后要注意嘴角、发际、人中等细微的地方。完成后对着镜子再检视一遍,看看是否完全涂抹均匀。

  Step4:清除眼影,再描绘

  接着,用棉花棒或指腹将斑驳的眼影清除干净,然后用眼影棒沾取适量的眼影后,稍微撢一撢再画上去,以免涂抹过多,反而显得不自然。

  Step5:重新画上眉毛

  眉毛脱妆时,千万别光只是补脱落的部份,而是要整个眉型重新补上,再用刷子刷整一遍。

  Step6:选深一点的唇彩补妆

  此时,唇部多多少少还有残留的唇彩,建议您选用比之前还深一点的唇彩重新描绘,而不要用浅色,以免产生不均匀的色块。此外,可以稍微画大一点点,才不会有晕出来的感觉喔!

  在化妆的过程中你是否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不用烦恼了,伊人风采请来了东田著名化妆师唐毅为大家解答,快将化妆方面的小问题发到论坛里吧!我们将把专家的建议发表在论坛里,快来说说你的烦恼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