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针织背心秋冬当红单品No.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10:2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背心类型检索

  最经典———格子背心

  评定:既优雅大气,又纯真浪漫,不得不承认,它的穿着率的确极高。

  搭配:与它搭配的单品最好为单色,带有太多图案和花纹的搭配只会破坏与格子搭配的整体感。常用的搭配有:格子背心+白色衬衫+素色短裙,格子背心+素色长裤。

  最保险———单色背心

  评定:单色背心是永远的流行,在任何季节都会让人容易接受。

  搭配:单色背心可以搭配单色上衣、裤、裙,同时也可搭配有图案的单品,只是要注意,和它搭配的单色上衣最好与它的色彩反差大一些,这样才好看。这里向你推出几种抢眼的色彩背心:大红背心热烈奔放,果绿色背心清新可人,深咖啡色背心稳重大方。随着背心的颜色放飞你的心情,舒展舒展筋骨,一切烦恼都将消失。

  最青春———卡通背心

  评定:卡通背心最适合的对象自然是花季少女,是校园女生的好伙伴。不过30岁左右的女人依然可以尝试它带来的可爱之感。

  搭配:选择不太张扬的单色与之搭配,保证你能找回清新的校园记忆。

  最成熟———条纹背心

  评定:这类背心必须具有良好的剪裁、精致的工艺,它是可以被大大方方地穿到办公室里的。流行的斜条纹,或有飘带的款式为首选,适度的裸露带一点点含蓄,却绝不掩饰自己的魅力,既表现出女性美又得体自然。

  搭配:颜色对比鲜明的条纹(如:白与黑,白与深蓝)有着中性的休闲风格;单纯的黑白花纹背心与华丽的金色搭配,OL装扮同样华美;而用细条背心搭配同色系衬衫则显得朴素又俏皮。

  背心领型的语言:

  V字领:经典领型,非常大气,而且职业感很强。搭配西装时,与西装领相互映衬非常有型,饰品只需一条细细的铂金或金项链就够了。V字领背心搭配衬衫一直给人太过严肃的感觉,但是以合身的细针织纹V字领背心搭配软质衬衫却尽情展露了女人味,再搭配荷叶边鱼尾花裙,更是摇曳生姿。

  圆领:传统的领型,有朴素味道,使女人显得格外亲切。卡其色尖领衬衫+米色圆领背心+米色短裙,选用同类颜色、不同质感的服装搭配,层次过渡自然。

  大领口:大开领的设计很有个性,有几分成熟的韵味的大开低领背心配白衬衫非常的抢眼。此款服装最能突出女人纤细的锁骨,很是性感。

  不对称领:一边低、一边高的不对称领打破了视觉平衡,有个性的女子穿起来格外有味道。

  小贴士

  1.V领最适合圆脸、脖子不够纤长的人穿。衣领的开幅较宽大,能使脖子看起来纤细,脸部也显得窄了许多。如果脖子过于细长,应避免穿深V领,否则会让你显得太过单薄。

  2.腰型太粗的话,不妨试一下细条纹的背心或冷色系的单色背心,会使你的身材显得纤细。

  3.平胸女孩一般肩部较瘦,有“骨感美”,建议选择圆领背心,会让你的胸部有一定丰满感,穿上它则更有健康活力。

  4.胖胖的美人,不妨选择格子图案的背心,只要你记得深色系是你的最佳选择,你就会在格子面前一样也能穿出自信。

  5.颈部丰润的女孩,拉长颈部“功效”的大领口背心是你的必备。这样会凸现温柔的性感,极尽简洁之美。文/杨娜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你笑得越温柔………
他会爱你爱得更狂野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