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纯情读本:暗恋着帅哥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01:45 北京青年报

  就这样恋着帅哥,我慢慢长大。足够大的时候,我嫁人了。今天,眼看着绝对帅哥坯子的儿子一天天长大,不禁心花怒放,注定一生都会有帅哥相伴啊!

  花样美男当道,十岁的侄女对着屏幕上的F4尖叫时,我不屑地斜了她一眼,却猛然发现她身上似乎停着我的影子。恋着帅哥长大,我也曾有过这样的岁月啊!

  黄口小儿似乎没有性别的区分,小学三年级时心中才开始闯进第一位帅哥———海。海是哥哥的死党,比我大五岁,大眼睛长睫毛,肤色微黑。海和哥哥形影不离,来我家时隔三差五偷偷塞给我两块大白兔,这对哥哥也是保密的,所以常常令我私下非常骄傲。两人都是老师家长眼中的皮孩子,除了上房爬树外,唯一的正当就是画画。扎着马尾辫的我常被抓差充当他们的模特。海笔下的女孩总是比哥哥画得漂亮好多倍,以至于我都不得不承认画得不像自己。可海不这样认为,每次他都振振有词地说他眼中的我就是那样的,像梦中的天使一样美。现在想起这句话来,心底还总有别样的温馨和亲切。

  初中时搬家到了另一个城市,那时不再喜欢野蛮的男孩子,心中的帅哥该是斯斯文文的样子。当然还必须学习好,听老师话的那种,就像我们的班长威。威外形俊朗,清清秀秀的,不太多言语,每次考试总能稳获第一,这点令我佩服得简直五体投地。初二上学期,老师竟然把我们排成了同桌,于是每天去上学成了最快乐的事情,一路总是哼着歌曲。我曾偷偷观察过威,至今还记得他嘴角下方有个小小的痦子,还有脑后硬硬的头发奇怪地往右边长。那时英语课上同位之间经常练习对话,记得有一句“你是个惹人喜欢的女孩”从威口中说出时,威就近在咫尺地看着我,那种心跳真的是石破天惊。

  高中时帅哥好像都跑到了琼瑶阿姨的书里。那时自己也初长成一个有点骄傲的小小美少女了。虽然经常收到男孩子莫名其妙的字条,但对身边的他们多少有些不屑。只有电视屏幕中那些帅哥才让我迷恋。记得当时看《上海滩》中那一幕,忘了许文强从哪里风尘仆仆地赶来,眼前心爱的女人却成了披上洁白婚纱的新娘,那种绝望哀痛的眼神害了我好长时间。我真很恨自己没长成貌若天仙,否则我纵使走过千山万水,也要去当面告诉他,我情愿嫁给他,让他从此快乐终生。

  后来上了大学,外表成了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模样,可心里却总为情所困。大二时辅导员换成了一个刚刚研究生毕业的助教罡,那种帅气那种儒雅那种沉稳那种阳光,不知倾倒校园里多少多情美眉,我也不能逃过那种磁场,每天体验着暗恋的滋味。罡的身边经常走着一个姐姐,不太漂亮但看上去很舒服。听说是青梅竹马,还是大本时的校友,注定要谈婚论嫁的。

  一次宿舍里的几个女孩子一起约了罡和那姐姐去爬山,不知哪个鬼丫头把几粒苍耳种子偷偷扔在罡的毛衣上。待他发觉时,我们都大笑不止,那姐姐也浅浅一笑,罡就走到她面前,姐姐认真地把它们轻轻摘下,再细细抚平沾起的毛线,眼睛盯着罡嘴里却嗔怪着我们:“这帮小女孩啊!”轻轻的这么一句,已轻而易举地摧毁了我所有的心思,人家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啊!

  从那时我强迫自己不再玩这种迷恋的游戏,但仍是诱惑难挡。从好莱坞大明星到驰骋世界赛场的球员,甚至还有一两个国内的歌星,还是不可避免地在我心中扎过根。就这样恋着帅哥,我慢慢长大。足够大的时候,我嫁人了。老公成了我对帅哥所有幻想的归属,我过着平淡却幸福的生活。

  今天,眼看着绝对帅哥坯子的儿子一天天长大,不禁心花怒放,注定一生都会有帅哥相伴啊!(文/芊芊随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LASIK航母驶入上海超低价治近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概念,英语学的阶梯 英语口语速成新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2004考研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你笑得越温柔………
他会爱你爱得更狂野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