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图文:“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准华姐--董丽丹真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15:26 新浪伊人风采

  我是11岁考进附中的,是四川省舞蹈学院分校,我们学校管的特别严格,是全军事化管理和全封闭式管理,所以我们在一起生活了五年的同学感情都特别深,可能是学校管的太严的缘故,那时候大家都特别小,发生了特别多好玩的事情,没有具体的事情,只有一连串的回忆。

  我们在附中的时候最好玩的就是老师不准我们吃零食,因为要控制体重,我们就想法设法想吃零食,那时候的分校是在一个大学里面,里面只有三个班,一个是94级的大姐姐,一个是96级,分两个班,我们那时候在楼下有一个小卖部,我们住三楼,大家每天晚上就想法设法把我们跳舞的花篮,再把电灯的绳子扯下来,接上被单和枕套,用花篮从后面的阳台吊下去,里面写上纸条和钱,让小卖部的老板把零食花篮里面我们再给拉上来,最后被我们老师发现了,之后就把阳台封上,我们就没有办法再买东西,又想另外的办法,每天晚上要下去打水,要到我们吃饭的地方去打两桶热水,我们只提一桶水上来,另外一桶跑到后面小卖部买东西,上面搁上洗衣粉遮住,因为老师要检查,冬天不能穿过膝盖的裤子,管的特别严,每天早晨5点钟起床,要晨跑,我们为了逃晨跑,是每天早晨练早功,这样就可以不要晨跑,我们班长告诉我们一个特别好的方法,练功房的钥匙在她那儿,因为我和我的班长在一个寝室住了5年,她说,我们这个寝室每天早晨起来练早操,可以不用晨跑,我们说好,其实下去之后都没有练早功,在练功房里睡大觉,后来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说,不行,无论练不练早功,你们还是要起来晨跑。

  我们的班长她现在已经去世了,是今年3月份出的车祸,她很漂亮,她被我们班评为班花,她是一个重庆的女孩,她对我们班里每一个人都特别好,从选到她当班长开始,她在5年里都一直尽职尽责。可以想得到,在十一二三岁的女孩子都是特别爱吃零食,也许你们会想,为什么吃零食有什么,但是在我们学校吃零食甚至会记大过的处分,每次我们班都会犯吃零食的错误,每次都是我们的班长把我们挡下来,但是每一次都是她去买的,这虽然是件很小的事情,但是老师每一次都要说她,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说下次不会了,但是只要我们犯什么错误,绝对是她先到老师那儿为我们说情,最后被老师批评,她还回来说,没有关系,我是你们的班长。等我们毕业了,她在上海实习,一直都保持非常好的联系,到今年年初她刚刚回重庆,我们就失去了联系,因为她回重庆她就换了电话号码,等我再有她的消息的时候,是有一天我在游泳的时候,我的手机上出现了一条信息,说我们的班长出车祸去世了,我以为她们在和我开玩笑,因为那时候就要到愚人节,后来我就一个一个打电话问她们,是不是真的,她们每一个人回答都是很肯定的,但是我还是不相信,后来打电话到她重庆的家里,听到她爸爸妈妈的声音才知道这件事是真的。我就突然一下觉得生命真的很脆弱,昨天还好好的一个人,今天就一下子没了。所以我希望大家都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无论你是喜欢她,还是不喜欢她,都尝试与她沟通,不要错过每一个朋友。

  另外,我想对我的班长说,我永远都记住她,她永远都活在我的心里面,因为她对我们太好了。

  资料由凤凰网提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与您携手走出乙肝阴影!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没有禁忌!尽享激情
那若即若离的诱惑…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一女作充气式隆乳。大夫:想胸大就摆臂。回家见丈夫劈腿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