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瑞丽服饰美容》2003年11月号宣传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17:48 《瑞丽》

  11月,我要甜美MIX成熟!

  应该算是深秋或初冬了吧?不管有多寒冷,丝毫不能抵挡瑞丽女孩对时尚的追求!所以,就在这个季节,让我们对时尚说YES!

  “香里奈HAPPY扮靓LESSON”告诉你最最真实的香里奈,无论她的过去还是未来,无论她的着装还是舞蹈,都会让你一一看透!

  如果你在深秋想成为最时尚亮眼的女孩吗?要注意服饰风格在转向,最新的造型就是“成熟、甜美”风格!只要找对“甜美MIX成熟特别行动方向”,你就会掌握好装扮技巧,轻松赢得众人目光!

  轻松随意的休闲装风靡了一个秋天以后,接下来的季节将会被典雅端庄的装束接管。不同的搭配散发不同的魅力,COME ON!用11月搭配日历,打造初冬典型派衣橱计划。

  秋冬季节,浪漫甜蜜的粉色,用自身的美丽影响着众人。如果再稍稍加入些成熟味道,就可以让“我们与粉色好好谈一场恋爱”了!

  没有了针织衫,秋季的美丽就无从开始。带一点成熟女性的妩媚美是今秋针织衫的时尚特征。以最基本最简单的色调和形状为主流,配合上等的素材感与光泽鲜亮的主题,渲染出品位高雅的女性美。所以,我说,“针织衫,秋季美丽主角”。

  成熟型的女孩大气聪慧充满女性魅力,用黑色寓意性感、典型、妩媚而知性的成熟女孩最为合适;白色是天使的颜色,与甜美、可人、伶俐的可爱型女孩最为匹配,当黑白相遇时,我们知道经典与时尚开始融合了。你是否也想成为“黑与白的两极天使“?

  自从去年波希米亚风吹来,MIX&MATCH可是打了个翻身仗,将中式服装和牛仔混穿,又或丝质裙和裘皮大衣混穿等等,都在T型台上一场接一场地被演绎。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练习“成熟MIX可爱搭配方案10招48式”。

  越来越深的秋季,带着我们一步步靠近成熟。这一季的妆容当然也要向含蓄精致的成熟气质看齐,要拥有透明肤质、淡雅眼妆和丰满双唇,就一定要知道“秋季妆容向精致看齐”!

  这个恼人的季节,总要为肌肤多花一分心思。无论是生活在干燥的北方城市,还是置身于湿冷的南方小城,爱美的女生都无法回避肌肤保湿的话题。想知道《瑞丽》模特们是如何让肌肤完美过秋冬的吗?请看“四色女生保湿日记”。

  真是难以抵挡“长发美丽冲击波”!这个秋季要用长发来释放成熟性感的味道。这里有各种长发的秘密,短发女孩要尽早开始留长发,才能给秋天一个令人憧憬的造型。

  还记得童年时,阳光下那一场场缤纷的华丽乐章吗?进入成人世界看到了黑色和黯淡,还有各种深深浅浅的灰。勇敢的女孩不怕这些,从黑白灰的世界里跳脱出来,戴上有色眼镜,体现自己创造的如彩虹般炫目的色彩生活。来吧!彩色女孩,绚丽主张,一起走进“我的色彩生活”。

  如果你的目标是迅速减瘦3公斤!就不要犹豫,选择“PIRATIS&瑜珈,像明星一样瘦身”吧!一步步细心的教导,肯定让你受益匪浅。俗话说,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可是不同类型的男生,他的胃也需要用不同的方法攻克!“看他下菜碟”,这就来学习一下吧!

  你有过和宠物宝贝一起生活的经历吗?“我的宠物宝贝”,讲述关于宠物的点点滴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三九女性频道,您的网络私家医生
神行查博士----都市生活掌中搜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体验缠绵中的滋味
回味激情后的温柔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醉酒:谁说天上的星星数不清,今晚上我就把它们都数出来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