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当小女子强过大男人 > 正文
“缩水男VS注水女”检视自己防止感情变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9日15:00 千龙新闻网

  贾宝玉同志“女人是水做的骨肉,男人是泥做的骨肉”是一句至理名言,也是一句天才预言。文明时代的世界本来是男人统治的,过去,男人在征服与被征服中打打杀杀了20个世纪,到了20世纪中叶,男人们累了,想歇一歇,而这时候,另一场战争升级了,这就是女人们的“妇女解放”运动,她们要把男人拉下马,过一回统治文明世界的瘾。贾宝玉他老人家的高明之处就在于此,他充分运用了中国五行学说的大智慧,土能克水,水亦能反克土,过去说水来土淹,现在是黄河的河床积沙得从上游的小浪底工程泻水冲涮,人类的发展跟自然界的道理完全一致,当水反过来克土,这就意味着女人们的“妇女运动”已经取得明显成效,而打打杀杀了20个世纪的男人已经无力抵挡女人们的反抗,贾宝玉的天才预言实现了,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水开始反克土,女人开始反克男人,而且历史越发展,越证明这个预言的不可推翻。

  到了21世纪,女人越变越野蛮,因为女人开始注水了;男人越变越温顺,因为男人开始缩水了。

  女人注水,因为水是她们能量的源泉;男人缩水,因为女人的进攻,而男人无力抵挡。

  缩水和注水,从自然科学的角度看,只是一种量变,水只是从男人的泥中流向女人的水中,很易懂的科学道理,这是理性的简单;从人文科学的角度看,绝对是一种质变,水让男人的雄性萎了,而让女人的雌性长了,其中的恩怨挣扎,三言两语说不清楚,这是感性的复杂。瑞典的生物学家还用科学数据证实男人的雄性确实萎了,男性体内的Y染色体随着人类的繁衍进化对雄性特征的作用越来越小,X染色体则乘虚而入改造男性的雄性特征,他们说500万年以后,地球有可能将是纯粹的“女性世界”。

  男人的缩水是被动的,当男人在毫无防备下被一群他们以为最不可能反抗的女人打了个措手不及,在节节败退中,男人选择了承认既成事实,他们已经习惯了同性之间血风腥雨的决斗,冷不防在女人另一种血风腥雨的进攻面前没了招架之力。可是女人的主动进攻远没有罢休,她们曾经在野蛮时代统治过男人,现在正是她们再次实现统治男人最好的时机,她们当然不轻易放过,水做的女人选择注水,她们用从男人身上汲取的营养和男人比拼。

  缩水的男人大都活动在都市的写字楼里,他们把缩水进行得最彻底,统治女人不再是他们炫耀雄性霸气的欲望,相反他们觉得这样的男人是小男人,他们温文尔雅,坐下来谈论的是纳斯达克指数、WTO以及电子商务。注水的女人也大都活动在都市的写字楼里,她们发誓要把注水进行到底,做男人的上司,在曾经是男人一统天下的所有领域向男人发起反击,她们风姿绰约,也谈论全球的财经动态,还谈论如何保养肌肤,以及巴黎和伦敦的时装发布会。

  缩水的男人都喜欢大鱼大肉的吃,就像大热的天一伙人在重庆的街头吃血水一般的水煮活鱼一般,吃进去的是营养,挥发出去的只是含有一些盐份的汗水,缩水的男人不怕胖,挺着啤酒肚被人说孕妇,他们说这是成功男人的标志。而男人的营养在注水的女人看来都是毒素,青菜和水果,还有纯净水才是她们最爱的营养,注水的女人都怕胖,穿着紧身衣让人说骨感,她们觉得这样才称得上美人。

  缩水的男人已经被风化得像沙漠,可是他们说沙漠的底下是价值连城的石油;注水的女人已经被泛滥得像海洋,她们说海洋底下同样也是价值连城的天然气。在沙漠里开采石油会经常遭遇风沙的袭击,而在海上开采天然气会经常遭遇海浪的洗礼。其实缩水的男人和注水的女人都在守卫自己的领地,风沙和海浪是他(她)们最好的武器,要征服对方实在太不容易,所以有个伤感的男人唱起这样的歌:爱一个人好难;另一个伤感的女人也唱起这样的歌:谁的眼泪在飞。有时他们也试着互相安慰,有个男人就唱起这样的歌:想哭就到我怀里哭;也有个女人唱起这样的歌: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缩水过头的男人浑身干燥,他们渴望滋润;注水过度的女人浑身潮湿,她们渴望热度。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虽然水火不相容,但却适合互相中和,所以现在很多男人和女人都很放得开,身体的渴望让大家很容易就一拍即合,他们生产了一种叫“一夜情”的饮料,绝对解渴,没有副作用。

  缩水的男人和注水的女人对爱情都要求很高,他们很难在爱情的路上走到一起。缩水的男人往往选择不注水的女人做老婆,这样才满足他们骨子里夫唱妇随的爱情理想;注水的女人绝不选择不缩水的男人,也不选择不够缩水的男人当老公,嫁个不够缩水的男人,他们身上霸道的大男人残余会蒸发女人身上好不容易注进的水份。她们要嫁,就要嫁缩到脱水的男人,所以注水的女人很难嫁出去,所以注水的女人往往都单身,不是没人要,而是脱水的男人太难找。

  缩水的男人爱面子,任何时候,面子都是头等大事,可以伤心,可以失落,但不可以伤面子。男人不论缩水还是不缩水,只要被伤了面子,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但只要被给了面子,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他也绝不皱眉头。注水的女人不仅爱面子,还爱脸,面子当然要爱,脸也不能疏忽,对镜擦粉抹油涂口红,这是她们每天的必修课,把脸呵护好了,就是野蛮耍横也是一种韵味,而缩水的男人顶多也就是在空气干燥时往脸上抹点保湿霜只是为了像广告里说的“对得起咱这张脸”。

  缩水的男人对事业很执着,却对生活很随便,他们宁可在下班以后泡在酒吧里,也不愿回去收拾一片狼籍的单身公寓,他们还是不愿当居家男人。注水的女人对事业同样执着,而对生活也不随便,她们总是把单身公寓收拾得和自己的脸一样漂亮,她们憧憬一种叫小资的生活,比如一定要看《挪威的森林》,比如出门要么走路要么打的,不坐公交车等等。

  缩水的男人喜欢走新中间路线,工作不一定朝九晚五,皮鞋不一定就得配西服,他们崇尚个性与自由,没有彻底的反叛,也不彻底的屈从。注水的女人喜欢追赶时尚潮流,哪一种著名品牌的新款服饰或化妆品上市了,闻风而至的肯定是她们,她们认为个性与自由就是要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缩水的男人和注水的女人都不喜欢过早把买房摆上计划日程,买房对他们来说不一定是负担,但会成为把他们捆在原地的累赘,他们都喜欢像鸡毛一样飞,有的还有移民倾向,除非投资,或者想要有个家,否则他们宁可租昂贵的花园公寓也不买房。

  缩水的男人的生物特征:肌体也许健壮,但绝不粗糙。可能经常精神不振,因为压力太大,但绝没有风吹日晒的沧桑感,喝速溶咖啡是他们保持精神亢奋的良方。长期享受空调和面对电脑,容易得空调病和肌肉酸痛麻痹症。

  注水的女人的生物特征:身上总飘着香水味,脸上一定涂着粉,嘴唇一定油光照人,看不出精神不振。细皮嫩肉,并且不断强化自己身材的骨感程度。也容易得空调病和肌肉酸痛麻痹症。

  缩水的男人的物理表现:在写字楼里开口说你好,闭口说谢谢;在写字楼外洁身自好,偶尔撒野一回也必斯文儒雅,绝不说粗话,只有在他们认为是哥们的圈子里才会露出他们已经延续了几千年的本性:大碗喝酒、大口吃菜、大声谈女人。

  注水的女人的物理表现:不论何时何地,男人做得来的,她们也要野蛮地表演一回,可是有一样她们改变不了,作为雌性动物,她们要繁衍后代,为了向男人叫板,她们中的很多人选择独身,或者不要小孩。

  缩水的男人与注水的女人的化学分析:缩水和注水并非化学变化,不论色谱分析还是光分析或者放射分析,画出来的曲线都是直线,因为没有新物质产生,缩水和注水只是男人和女人此消彼长的量变。

  缩水的男人从来不觉得自己的缩水是失败,因为被水泡的泥容易发臭,在这个讲究环保的世纪,需要让已经发臭的泥得到治理,缩水乃至脱水很自然就成为男人的首选,缩掉的只是没有营养的污水,留下的都是骨子里的精华。

  注水的女人从来都觉得自己的注水是成功,在这个到处闹水荒的世纪,视水为生命的女人打了一场漂亮的男水女调战役,她们把男人缩掉的水重新净化,成了她们风情万种的纯净水。

  这场与水有关的战役还将持续,只要女人和男人不把地球折腾到毁灭,这场战役就不会结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注意您身边的头号疾病杀手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他最需要的是什么?
她最渴望的是什么?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大学金工实习课,老师说要男女合作,某某与某某一个床…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