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时髦女性的“三长两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11:57 扬子晚报

  时尚女性在这个冬天过起了“三长两短”的生活,围巾、皮靴、大衣变长了,可是裙子和袖子却变短了。

  超长围巾

  超长围巾其实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初见端倪了,但是今年仍然受到众多女性的追捧。几乎一拖到地的围巾缠绕在模特们的脖子上,呈现出上世纪70年代的复古风味,拖地的长度,或帅气、或华丽、或飘逸,总之,除了保暖,装饰的功能大于一切。加上千变万化的材质和图案,超长围巾再次成为今冬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选购长围巾色彩非常关键,因为围巾离脸部很近,对面部肤色十分重要,所以一定要选适合自己肤色的围巾。

  超长皮靴

  今年长靴的特点是精致,质地轻盈、柔软,靴筒一般靠近膝盖,既保暖又不失前卫,足以让女性施展足下魅力、出尽风头。为了彰显与往年的不同,今年长靴也一改往季的谨慎,不似以前那样紧包小腿的形状,而是长过膝盖,仅露出一圈袜口。靴子的质地也不再坚硬,多为小牛皮制成,除鞋面外,靴身柔软,膝处多褶。长靴的款式打破了人们头脑中固有的概念,不再是粗犷的象征,大的金属扣和耀眼的拉链统统被淘汰,仅以皮扣或同色系木质扣作为点缀。

  长款大衣

  其实长款大衣一直都是女性冬季衣橱中的必备之品,不过今年的大衣衣长足以长到脚踝,配以短裙长靴。与往季不同,今季的外套剪裁以贴身为主,讲究以修身的线条配上简单的设计,展现身材的优势。而那些臃肿宽大的外套,统统可以被晾在一边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季皮草的大热,所以不少外套都缀上了皮草,或在领口、或在袖口、或在拉链位置,都以一圈毛茸茸的皮草加以点缀,既有保暖作用,又低调地表现了皮草的华丽姿态。

  短裙

  与夏天相比,尽管长度依然是那么短,却扬弃了那种艳俗的性感,露的不十足,却又让你过瘾。整体的轮廓和搭配也不再遵循传统的减法,更像是做加法,配上超长皮靴以及精致的长外套,立刻衬托出女性的时尚与妩媚,而百短裙和苏格兰短裙在今年又大张旗鼓地吸引时尚女性的眼球,成为这个冬天的必备之品。

  短袖

  到今年的各大商场里溜达一圈不难发现,今年各款的冬装有个最大的诱人之处,那就是袖子变短了,七分或者九分的喇叭袖,为长衫做成陪衬,更让女人在脱去大衣之后,有种飘逸的感觉,少了冬天的烦琐与累赘。而女人也似乎特别喜欢这种感觉,尤其是很多人是BOBO族的忠实拥护者,在其有些过气的时候,改良了BOBO的一贯风貌,变得中庸起来,同时也开创了一种新的时尚。/赵葳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单身广场】我的咖啡情怀(台湾网友原创)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让你们更恩爱的法宝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