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 正文
莫莉夫人就世姐选拔选择中国回答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11:31 新京报

  以世界上不同文化、标准和眼光选出的110名美女昨天抵达北京。北京将是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之前进行的巡游中国活动的最后一站。5天后,这些美女将回到世界小姐决赛地———中国三亚。12月6日,世界小姐冠军将在三亚决出。

  在昨天傍晚“世界小姐北京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小姐关琦代表110位世界小姐致词。关琦身穿一件红色无袖盘扣唐装。她希望她的同伴们能在四天时间里对北京古老的文化有所了解。

  上界世姐冠军阿金坐在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莫利夫人的身边。

  莫利夫人说,这些被选拔出来的美女所要承担的主要责任是为公益慈善事业做宣传。她透露,世界小姐组织下一步将会和中华慈善总会建立起紧密的联系。

  一位美国国际合众社的女记者在发布会结束对莫利夫人穷追不舍。她反复询问,为什么选择在中国进行世界小姐选拔?为什么不是在5年之后的2008年来中国?

  莫利夫人做出一副不置可否的表情,她反问:“为什么不选中国?我们想选择中国,我们希望现在就来中国,我们来了,就这么简单!”

  另109位世界小姐昨天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虽然她们坐在会场侧席,但毫无疑问是会场真正焦点。

  今天中午,这110位世界小姐将游览中国的八达岭长城,每位小姐会手执本国的国旗依次排列,组成一道亮丽的景观。故宫、颐和园等著名旅游景点也列入世界小姐北京行的日程中。此前,这些全世界最美丽女人的代表们已经拜访了中国的香港、上海和西安。

  11月21日,世界小姐在北京停留的最后一天,这些佳丽将参加一场大型慈善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中国孤残儿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注意您身边的头号疾病杀手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他最需要的是什么?
她最渴望的是什么?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大学金工实习课,老师说要男女合作,某某与某某一个床…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